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8.13日盘前随感,塞力医疗,科源制药,C盟固利

23-08-13 11:00 8012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证券带头大减持,地产接着暴雷。周五进地产的又是闷杀。诶!

口号永远只是口号,只有散户才是真金白银,到最后亏得伤痕累累。中特估,活跃市场。。。口号从来如此。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定位!要让大家在股市里收获,中的“大家”不是指你,要不惜一切代价维护股市稳定中的“代价”才是你。。

周五,资金体量大做长线的余哥大亏出金刚光伏 ,证明了A股无长线,今年除了人工智能牛了一波,长线的亏得一塌糊涂。想赚钱,A股还是得短线和成交量!

天量减持和巨量快速上市,,A股再别谈牛市!

我从上周二就开始让大家尽量空仓。最好不要再碰金融和地产了。。上个星期应该是我最活跃的时候了,发帖量高,苦口婆心。

随便谈谈周一行情吧。

周末一大堆利空,而且盘后数据非常之差。没有任何利好,A股大跌开是很大可能的。
1,地产,直接闷杀。没啥好说的,碧桂园 都如此,周五一个ZJH小开会的信息就有那么多人去赌,真是无语。
2,证券,开盘直接闷杀,盘中是否拉起护盘未知。中金这种货色每次减持都是几十亿打底。本来周五证券就不行了,还踢上一脚,,没去的不要再去了,活跃市场就是一场谎言,前面的涨了那么多,后面再去就是接盘了。。周四周五说低吸可能还有机会,周五我看都不想看了。
3,医药,唯一的亮点。容量小,不好参与,但是投机者。。可能科源制药塞力医疗 会打高度,让散户看到希望,但是我没有这些股,只能看别人发财
4,人工智能。大涨过后鸡毛一地。。这个也被我精准预料到能炒到7月左右,分毫不差。。再次炒作可能需要比较久的时间了,但是今年应该至少还有一波小的拉升。
5,次新板块。。乱世出投机,。重度投机,看不清楚,风险和收益都巨大,,不适合稳定复利的人。

真不是我要唱空,这些都是客观判断。,如果有超预期,我也不太会去,宁愿看看可转债之类有没有当天机会娱乐一下。
现在情绪周期已经失效,当天高潮或者判断第二天要持续的,可能第二天就直接杀跌了。。
散户不够用。空仓为上。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筹码遊戯

23-08-14 12:35

0
我是相信楼师的,盈亏自负
风之影a

23-08-14 12:26

0
鸿博为什么这么强?
424261799

23-08-14 12:24

0
楼兄的自言自语真实,掌声为你响起
信达解放路

23-08-14 12:22

0
楼兄的的短线思维已经具有一定高度,光一个知行合一都够练多年,何况大多数人知得层面都达不到,所以有些质疑不用在乎,就像科比大神说的,就像打篮球你一上来就知道你会玩,不是菜鸟,今天和兄同步,看指数直接跳空低开,打宏博,回封扫竞业达,排板安妮,订了一上午人民网,下午上班必打。
独孤一剑

23-08-14 12:18

0
楼总所言即是,现在别人大多数都不会试错的,必须要20-30cm别人才会梭哈进去
lick90

23-08-14 12:16

0
楼哥每次出来提醒,基本都是对的,第一时间跑步远离希望楼哥以后有风险继续提醒照顾下大家
更上两层楼

23-08-14 12:13

34
图片不给发。大概意思就是,
9:18分我察觉到证券有人做预期差,护盘。做超预期开盘
9:35,进鸿博股份竞业达试错,人民网涨停了也会要。让别人买别的还不如去鸿博股份梭哈一把。
9:37,觉得可能会拉券商,当时指数大幅杀跌,感觉太恶劣了
9:42,今天空就怕下午反弹或者明天反弹,指数跌太多了,很可能有反弹的。希望大家积极试错。
这里的别人全是普通网友,现实里一个不认识,更没任何利益关系。。聊天,纯粹是时间太多,行情差闲着慌,而且别人懂得尊重人。乱说,吹吹牛皮,没什么负担,不用冒着被喷的心情。
10:30,觉得华是科技没买有点可惜,,,其实我也不怎么会做20CM,菜的很。

最近话是有点多,然后一直判断正确,也没有什么回撤,有点自负,,打算修整一下。骄兵必败!
十年前灯

23-08-14 12:12

0
哈哈哈 楼主是个好人 我学到了一丢东西 感谢祝福~
小哥余

23-08-14 12:12

0
没什么,炒股的人,想法说出来更容易心情舒坦,操作还是要根据盘面和大局观来做,就像前几天指数阴跌,我也看空金融空仓,今天跳空低开我确试错打了首创,主观意淫首创将是金融第二阶段龙
f10delete

23-08-14 12:02

0
请教楼神,今天打板开开,该股有辨识度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