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8.13日盘前随感,塞力医疗,科源制药,C盟固利

23-08-13 11:00 8009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证券带头大减持,地产接着暴雷。周五进地产的又是闷杀。诶!

口号永远只是口号,只有散户才是真金白银,到最后亏得伤痕累累。中特估,活跃市场。。。口号从来如此。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定位!要让大家在股市里收获,中的“大家”不是指你,要不惜一切代价维护股市稳定中的“代价”才是你。。

周五,资金体量大做长线的余哥大亏出金刚光伏 ,证明了A股无长线,今年除了人工智能牛了一波,长线的亏得一塌糊涂。想赚钱,A股还是得短线和成交量!

天量减持和巨量快速上市,,A股再别谈牛市!

我从上周二就开始让大家尽量空仓。最好不要再碰金融和地产了。。上个星期应该是我最活跃的时候了,发帖量高,苦口婆心。

随便谈谈周一行情吧。

周末一大堆利空,而且盘后数据非常之差。没有任何利好,A股大跌开是很大可能的。
1,地产,直接闷杀。没啥好说的,碧桂园 都如此,周五一个ZJH小开会的信息就有那么多人去赌,真是无语。
2,证券,开盘直接闷杀,盘中是否拉起护盘未知。中金这种货色每次减持都是几十亿打底。本来周五证券就不行了,还踢上一脚,,没去的不要再去了,活跃市场就是一场谎言,前面的涨了那么多,后面再去就是接盘了。。周四周五说低吸可能还有机会,周五我看都不想看了。
3,医药,唯一的亮点。容量小,不好参与,但是投机者。。可能科源制药塞力医疗 会打高度,让散户看到希望,但是我没有这些股,只能看别人发财
4,人工智能。大涨过后鸡毛一地。。这个也被我精准预料到能炒到7月左右,分毫不差。。再次炒作可能需要比较久的时间了,但是今年应该至少还有一波小的拉升。
5,次新板块。。乱世出投机,。重度投机,看不清楚,风险和收益都巨大,,不适合稳定复利的人。

真不是我要唱空,这些都是客观判断。,如果有超预期,我也不太会去,宁愿看看可转债之类有没有当天机会娱乐一下。
现在情绪周期已经失效,当天高潮或者判断第二天要持续的,可能第二天就直接杀跌了。。
散户不够用。空仓为上。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3-08-14 14:18

26
是,你厉害👍🏻。
点开你头像看,发言属实搞笑。这个哥那个神叫着。
买了股票都不知道为什么,还到处去问别人这个股怎么样。周五碰运气不小心买了鸿博股份,还气的要死。
真有脸说。
我今天才买鸿博股份,竞业达人民网就觉得比你差了?
顺势而为Lee

23-08-14 14:14

0
轮动到人民网,传媒了
小小元

23-08-14 13:58

0
如果我说我周五买了鸿博 你又该说什么呢 搞笑
顺势而为Lee

23-08-14 13:49

0
下午这一小会,证券金融还真的有些超预期啊,没想到太平洋没补跌,沪金很多泛红
很火的土娃

23-08-14 13:48

0
@美元大雾 不愿跟同为韭菜的人争辩,我说的是独立性思考,你确实在评判,首先你要了解一点各种资金的操作惯,老章已经不是游资了,他属于产业资金了,人家也基本不玩短线,看的是什么不清楚,新一是市场派,并且是市场派里面的佼佼者。多思考下同类型操作者里面的佼佼者是怎么想,怎么做,才有可能产生共鸣,有所收获。
很火的土娃

23-08-14 13:44

0
中小资金做跟随,顶级资金做预判,新一果然够厉害。
Yangkele

23-08-14 13:35

0
是的。你不是说鸿博股性很好,首板可以无脑打。
炒干货

23-08-14 13:33

0
今天猛干???
牙签仔

23-08-14 12:52

0
楼兄牛啊,证券机构护盘有点明显,北向不砸证券了,利空释放完了,可惜塞力今天一字都没给,指数开得太低了,首创主动上去想破局,太平洋还得震荡,安妮没打上,低吸点机器人看看了,今天很怂了,AMC应该是套利了,试错看新东西,控制好自己。敬佩大佬,敢说真话。
东城小灰灰

23-08-14 12:49

0
懂得人都懂,说明市场还是韭菜多。动不动就开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