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8.13日盘前随感,塞力医疗,科源制药,C盟固利

23-08-13 11:00 8029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证券带头大减持,地产接着暴雷。周五进地产的又是闷杀。诶!

口号永远只是口号,只有散户才是真金白银,到最后亏得伤痕累累。中特估,活跃市场。。。口号从来如此。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定位!要让大家在股市里收获,中的“大家”不是指你,要不惜一切代价维护股市稳定中的“代价”才是你。。

周五,资金体量大做长线的余哥大亏出金刚光伏 ,证明了A股无长线,今年除了人工智能牛了一波,长线的亏得一塌糊涂。想赚钱,A股还是得短线和成交量!

天量减持和巨量快速上市,,A股再别谈牛市!

我从上周二就开始让大家尽量空仓。最好不要再碰金融和地产了。。上个星期应该是我最活跃的时候了,发帖量高,苦口婆心。

随便谈谈周一行情吧。

周末一大堆利空,而且盘后数据非常之差。没有任何利好,A股大跌开是很大可能的。
1,地产,直接闷杀。没啥好说的,碧桂园 都如此,周五一个ZJH小开会的信息就有那么多人去赌,真是无语。
2,证券,开盘直接闷杀,盘中是否拉起护盘未知。中金这种货色每次减持都是几十亿打底。本来周五证券就不行了,还踢上一脚,,没去的不要再去了,活跃市场就是一场谎言,前面的涨了那么多,后面再去就是接盘了。。周四周五说低吸可能还有机会,周五我看都不想看了。
3,医药,唯一的亮点。容量小,不好参与,但是投机者。。可能科源制药塞力医疗 会打高度,让散户看到希望,但是我没有这些股,只能看别人发财
4,人工智能。大涨过后鸡毛一地。。这个也被我精准预料到能炒到7月左右,分毫不差。。再次炒作可能需要比较久的时间了,但是今年应该至少还有一波小的拉升。
5,次新板块。。乱世出投机,。重度投机,看不清楚,风险和收益都巨大,,不适合稳定复利的人。

真不是我要唱空,这些都是客观判断。,如果有超预期,我也不太会去,宁愿看看可转债之类有没有当天机会娱乐一下。
现在情绪周期已经失效,当天高潮或者判断第二天要持续的,可能第二天就直接杀跌了。。
散户不够用。空仓为上。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玉弟哥哥

23-08-13 12:55

0
减持和中彩票一样 个税百分之二十
小看任何人

23-08-13 12:37

0
其实没必要悲观,不要期待所谓的牛市,证券挺好的,etf做的很爽。前面长上影线卖了,周五尾盘开始慢慢买回来。不过周五有点恶心我了,没有一点下影,那么周一还得下探,周一出下影线的话,周二早上不拉的话,下午我再继续买入。就目前市场的情况也只能拉大金融,要不然市场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投肌哥

23-08-13 12:34

0
其实市场都是被自以为是、权利过大、滥用过度的那群人人为搞砸的。市场并不缺资金,不能赚钱,满地是坑的市场谁还要进来?
Want炒股自由

23-08-13 12:33

0
楼哥,这个判断力无敌啊,现在其实情绪在,就是没东西玩不知道上面在想什么
我不是铁妹

23-08-13 12:21

0
好多言论不给说的。
我回了2个都被屏蔽了。

总归就是各自安好

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
该买买该卖卖,有赚就跑真爽快
更上两层楼

23-08-13 12:08

19
我刚了解了一下,股东减持后个人所得税要20%哦,减持10亿,要扣税2亿。

那利益共同体,估计也不可能限制股东减持。

其实st股票和快退市的股票绝对不能让减持的。。受伤的只有股民
我不是铁妹

23-08-13 12:05

0


就不存在有牛市的基础。。

不过还是有局部抱团行情的,可能接下来的*一个接一个呢!

比如这次的次新一天37倍,刺激着大家的神经。。。
龙御风虎卧岗

23-08-13 11:57

0
上窜下跳也是一种活跃
更上两层楼

23-08-13 11:56

9
2019-2022年算一个小牛市周期。
2020-2021.9月放在哪个时间点都是短线黄金盛市。
现在不能比了,可转债新规,价格笼子,注册制,异动,严重异动。砍的太厉害了。
怀念过去没有用
百亿游资

23-08-13 11:54

0
牛逼,好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