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8.13日盘前随感,塞力医疗,科源制药,C盟固利

23-08-13 11:00 8008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证券带头大减持,地产接着暴雷。周五进地产的又是闷杀。诶!

口号永远只是口号,只有散户才是真金白银,到最后亏得伤痕累累。中特估,活跃市场。。。口号从来如此。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自己的定位!要让大家在股市里收获,中的“大家”不是指你,要不惜一切代价维护股市稳定中的“代价”才是你。。

周五,资金体量大做长线的余哥大亏出金刚光伏 ,证明了A股无长线,今年除了人工智能牛了一波,长线的亏得一塌糊涂。想赚钱,A股还是得短线和成交量!

天量减持和巨量快速上市,,A股再别谈牛市!

我从上周二就开始让大家尽量空仓。最好不要再碰金融和地产了。。上个星期应该是我最活跃的时候了,发帖量高,苦口婆心。

随便谈谈周一行情吧。

周末一大堆利空,而且盘后数据非常之差。没有任何利好,A股大跌开是很大可能的。
1,地产,直接闷杀。没啥好说的,碧桂园 都如此,周五一个ZJH小开会的信息就有那么多人去赌,真是无语。
2,证券,开盘直接闷杀,盘中是否拉起护盘未知。中金这种货色每次减持都是几十亿打底。本来周五证券就不行了,还踢上一脚,,没去的不要再去了,活跃市场就是一场谎言,前面的涨了那么多,后面再去就是接盘了。。周四周五说低吸可能还有机会,周五我看都不想看了。
3,医药,唯一的亮点。容量小,不好参与,但是投机者。。可能科源制药塞力医疗 会打高度,让散户看到希望,但是我没有这些股,只能看别人发财
4,人工智能。大涨过后鸡毛一地。。这个也被我精准预料到能炒到7月左右,分毫不差。。再次炒作可能需要比较久的时间了,但是今年应该至少还有一波小的拉升。
5,次新板块。。乱世出投机,。重度投机,看不清楚,风险和收益都巨大,,不适合稳定复利的人。

真不是我要唱空,这些都是客观判断。,如果有超预期,我也不太会去,宁愿看看可转债之类有没有当天机会娱乐一下。
现在情绪周期已经失效,当天高潮或者判断第二天要持续的,可能第二天就直接杀跌了。。
散户不够用。空仓为上。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10delete

23-08-17 16:47

0
14日请教楼神对开开的看法 ,可能是小散没在意,现在它走出来,想请问一下楼神,是不是因为没有大资金的参与,它反而走出来了呢?@更上两层楼
嘻哈86

23-08-15 23:41

0
@周子车 牛逼
f10delete

23-08-15 10:38

0
楼神,开开应该是龙头了吧?@更上两层楼
魏武挥鞭鞭

23-08-15 01:29

0
无,塞力没有加速连板,这个方向今天就没啥看的了。
0基础学炒股

23-08-14 17:33

0
可能是理解力太差了,每天都看了老师的发言,继续学
周子车

23-08-14 16:35

0
华是科技??谢谢楼老师的回复,祝老师一路长红!
lick90

23-08-14 16:02

0
同看好ai大反弹,今天没打到鸿博就不想再打其他ai了,在昆仑有收复昨日上影线趋势时半路追进去,好歹有将近4%利润垫子,昆仑底部连续大放量2天,ai是要大反弹一个星期了。
erika

23-08-14 15:53

0
早上打了鸿博也是想试错 下午看人民网觉得肯定会上板,然后忙了会回来就封死了……
更上两层楼

23-08-14 15:35

6
你把我上个星期到今天的文章和发言再看过一遍,就知道我早从太平洋里出来了。
为什么不去地产和金融,也说的明明白白。再把行情和文章对一下。
预言书都给你提前写好了的
0基础学炒股

23-08-14 15:31

0
老师,是不是量能不行,所以不能去证券,我看到证券和指数共振打板了,亏惨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