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华燃气

23-08-11 20:24 243次浏览
新手走上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燃气开盘就很弱,但其他也没有很强的板块。因为想做强势股,又不想极限追高,开盘买了昨天20cm的首华,没有去昨天最早打板的美能能源
今天全天燃气板块只有龙头美能能源强势封板,其他都弱的不行,一定要参与龙头。Only nuts matter.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