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82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3-08-05 19:29

0
突然间感觉到太执着了,其实就算太平洋亏钱又如何呢,只不过是三分一仓位而已,如果有其它的好票,我便融资满仓一票就赚回来了,所以胜败乃兵家常事,只要能不断地赚钱,有时亏一把又如何?
日内妖龙

23-08-05 19:13

0
感应到了,太平洋一定不会亏!淡定点来
日内妖龙

23-08-05 13:34

0
感觉做T不好做,也可能是刚开始想到的缘故,那便继续观察和悟道吧,慢慢来,应该便能熟练了。
重点是持有底仓,大跌就买,大涨就抛。
恒巽益

23-08-05 13:14

0
不是全悟了吗?怎么还在悟?
日内妖龙

23-08-05 12:54

0
悟道是有先后顺序的,之前是悟了买点,后来悟了卖点,最新前两天没什么好悟了,便悟到了龙头战法,悟出了更厉害的龙神战法。。。。
下一步是悟什么呢?大家猜一下?

有了,下一步悟的便是龙头做T法了。
这个是最新的灵感,目前在总结理论中,之后做实盘验证。
如果成功的话,随便一波大涨,只需要做一个龙头,就够吃饱的了。
大家说是不是?

对于一个龙头,我有的战法是:一,龙头战法;这个是普通人说的龙头战法;二,龙神战法,成功率最高,最暴利的龙头买法;三,龙头做T大法!能反复买和卖龙头,实现当日利润最大化。
日内妖龙

23-08-05 12:50

0
真的吗?承你贵言了
康哥111

23-08-05 12:42

0
周一直接高开了
日内妖龙

23-08-05 12:31

0
我突然间感应到了,太平洋是不会亏钱的,最少也会小赚走人,大家看是不是?
下周一如果就涨,便先卖了,之后再跌的话,我还会再买。
如果下周一就跌的话,我会在收盘前加仓,
周二再二连跌的话,我会二连加仓的,
只需要一个龙首阴,我便赚钱走人了。
请大家亲眼见证奇迹的诞生
日内妖龙

23-08-05 12:29

0
对于不同的意见,是很正常的,我向来是统一回复三个字:走着瞧
股海历险记

23-08-05 11:37

2
你以为你买的是龙头买到手后才发现是狗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