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74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名jx

23-08-06 23:00

0
就是太平洋
日内妖龙

23-08-06 22:58

0
可能会赚钱走。
日内妖龙

23-08-06 22:58

0
看贴,说过了,龙神战法现在没票,有的只是龙头战法在龙头确认之时追高追涨。。。
如果跌了的话,便勇敢加仓,这个是龙头战法。
未名jx

23-08-06 22:10

0
那个龙头的下场如何?
未名jx

23-08-06 22:10

0
用龙神战法买的那个龙头咋样了?
关键不则声

23-08-06 21:56

0
我日龙兄买中的龙头会给面?
你是老板娘娘

23-08-06 21:44

0
@我是幸运星 看他说话没那么大,估计40还不到
日内妖龙

23-08-06 20:43

0
明天就要开盘了,快来下注啊,猜龙头太平洋明天是涨还是跌啊?
还有楼主会不会亏钱呢?
现在听说,公众H都不能说股市空头的言论了。说的话,就被关闭发言功能。
呵呵,这个便是领导的异向。
日内妖龙

23-08-06 11:24

0
解决肩周炎时,顺便把脾也练一练。。。
我是幸运星

23-08-06 11:02

1
阿龙有45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