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87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3-08-05 09:33

0
过气龙头不如鸡
请叫我007

23-08-05 09:04

0
妖哥,浙江世宝昨天追高买了,收盘冲高回落亏了两个多点,浙江世宝也算是龙头人气股吧!像这个位置,追高是不是有点傻
日内妖龙

23-08-05 07:44

0
突然我感应到一定不会亏钱走,买了龙头,格局就要大点,相信龙头,只要牛市的预期还在,就不会亏钱!前几天的国光连锁和国芳,打板进去,但太惊慌了,以致少赚了,现在我感觉是觉悟低了,现在最新悟出更高的境界,以无法为有法,淡定点来!可能牛市了超出现在很多人的想像力,这批家伙熊市久了,以为这一次又是假的
日内妖龙

23-08-05 07:38

1
起床,立破。
日内妖龙

23-08-05 07:38

0
我就是主力!
股海历险记

23-08-05 07:27

0
开盘封跌停后面连着3个跌停,然后横盘在阴跌,连续5-7个板的好多都是这种走法你怎么破解
momo股

23-08-05 06:31

1
静待佳音
文池润发

23-08-05 00:53

1
要是主力知道这种方法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