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85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3-08-05 11:09

0
所以我现在已经不复盘的了。
日内妖龙

23-08-05 11:09

0
融资了啊
木雁丶

23-08-05 10:59

0
动态博弈的市场,太多种可能性了,市场他很理智,也很情绪化,再多的周末复盘,也会被周一开盘之后各种难以预料的事打破,共勉,祝君顺利
关键不则声

23-08-05 10:49

0
都牛市了,还不充值猛干?
日内妖龙

23-08-05 10:36

0
说得有道理,但我的看法是很简单的,就是看到太平洋强了,有龙头的气势,便干了。。。不怕会亏钱,就这么简单,如果还要说其它的道理,说起来就多了,但道理这东西,说有道理也行,说不能决定问题也行,只可参考,起不了决定性作业。
市场是随时变化的。
操盘守则

23-08-05 10:08

0
这还是龙头么。有辱龙头的名号
木雁丶

23-08-05 09:48

0
券商这边,需要指数配合,量能不断放大,龙头太平洋下午这波拉的太猛,券商回落直接炸掉了也是意料之中,昨天券商这边也是出了天量,目前乐观一点的话看盘整吧,美国加息不断,很难真正放出来增量资金进来推动大牛市,太平洋倒了,现在短线长线都没的玩,但是这票博弈资金太多了,再去板不太现实,更多的是要去看太平洋高位横盘稳住,券商低位补涨,地产消费这边有所表现吧,个人看多地产这边,周一金科有一定的预期
日内妖龙

23-08-05 09:41

0
不知道,没研究过。我已经很久没研究过股票了。股票是随机的。
请叫我007

23-08-05 09:38

0
周一直接闷杀?
日内妖龙

23-08-05 09:36

0
感觉昨天太平洋的强势是市场的合力,后面还会继续涨的,只要牛市的预期还在,便还会冲冲冲。。。
现在大家觉得没有牛市了吗?
一定不会了。
所以便还会继续涨的。太平洋是市场最有人气的股,比地产的金科股份还让人信得过,地产大家都知道只是炒一下而已,而证券的话,只要有牛市就会不断地炒,炒到牛市真正实现之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