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太平洋炸板亏钱了,但我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回本和赚钱的

23-08-04 23:55 2781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掩盖不住了,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打板龙头了,会不会亏钱呢?
炸板了,会不会亏钱呢?
就算炸板了,一样有可能不亏钱,反而赚钱的,下面请看我的表演,
一,如果周末有利好,那不用说周一是高开高走,赚钱走人了。
二,如果没利好,那便可能会高位震荡,如果是小亏两三个点的话,小亏走人是没有关系的。
三,如果是大跌呢?这便变成了龙首阴了,我买的是三分一仓,所以啊,如果走成首阴,我便加一倍仓呗。后面一涨,就立马回本和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四,如果龙首阴之后还跌,跌了二连阴了,这个是不是亏钱了?如果你觉得楼主会亏钱,那你还是太年轻了。二连阴的话,楼主将会再加多三分一仓位。只要一涨,立马又回本或赚钱了。哈哈,厉害不?
五,如果还有人不服气说,龙头也会三连阴的!奶奶的,你说是就是吗?股市是你家里开的,有那一个龙头会下跌三连阴的,这种概率很小的。好,就算三连阴,我还有办法的,融资加仓,还可以融资三分二的仓位,全都加满了,只要一涨,我又回本了。哈哈,厉害不?如果是三连阴的话,我是要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可能二连阴的时候,便可以使用我的低吸大法了,目前我的低吸大法成功率还是保持100%的水平的。
所以最后总结,就算是楼主打板龙头太平洋 炸板了,也不一定会亏钱,甚至很大可能会赚钱走人的,有谁不信的,别走开,看表演,好戏在后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名jx

23-08-05 11:34

0
还是有区别的
未名jx

23-08-05 11:34

1
融资比充值要高级些
未名jx

23-08-05 11:28

1
外资都去三哥那边,我A走牛很悬。
关键不则声

23-08-05 11:25

0
日龙兄,是懂炒股的。
未名jx

23-08-05 11:25

0
本来就是假的
未名jx

23-08-05 11:24

0
敬请期待
康哥111

23-08-05 11:22

0
牛市来了一年可以干多少倍
未名jx

23-08-05 11:22

0
要有利好还能炸板?第一个方案直接放弃。
日内妖龙

23-08-05 11:16

0
亏钱还嫌亏得少吗?
没本事的话,一万多块都是多的了。
如果有本事的话,等翻倍后,我便马上再加多一倍本金,这个计划一早就跟你们说过了啊!
有多大的能力,便操多大的盘,懂吗?兄弟,干货就分享给你了。
关键不则声

23-08-05 11:12

0
大哥你说的加仓就是本金+融资1万多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