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卖飞荣盛,炒股别看淘股吧的复盘了,吸取教训,这里一堆喊人接盘金科的
23-08-03 10:20
197次浏览
GodL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科股份(sz000656)$
炒股不应该看这些贴吧的,一堆自以为是的大佬说地产金科才是龙头,然而现在是荣盛先起来。我也因为看了一堆人说的话,成功把荣盛卖飞换成金科了,真傻X。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odLai
23-08-04 09:54
0
果然,金科比荣盛差多了,涨的比荣盛少,跌的比荣盛多,上账时间也是荣盛先,金科后,已经确定金科不可能是龙头了。要换策略了。
太平洋
也一样,和首创比差远了。
GodLai
23-08-03 14:16
0
首创一炸板,
太平洋
直接往下掉,这也能叫龙头? 怕是连首创都不如吧,老师们在哪里,能解释一下吗?
GodLai
23-08-03 14:12
0
$太平洋(sh601099)$
这个票也是一样,那些所谓老师们还说
证券龙头
是
太平洋
,现在其他证券涨停了,它还在零轴附近波动,然后那些老师们就自欺欺人说,龙头不是天天涨。 证券冲了几个涨停了,太平洋还在0附近波动,这也配叫龙头的吗?板块大涨,龙头不冲,不带头,这也能叫龙头?别骗自己了
GodLai
23-08-03 13:21
0
恭喜吃涨停回血成功,可怜我被骗进的金科,希望争点气吧
来割我啊
23-08-03 11:00
1
荣盛我3块钱的本,我都没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