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四盘前

23-08-02 21:51 39122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北向资金单边流出50亿大盘指数回调较多,转眼又快回要到箱体低点3240附近,个人觉得还是低吸机会,毕竟政策底摆在那里,周末也有出政策的预期期间会有资金去博弈。

盘面上券商、房地产继续上演冲高回落,不过从内部赚钱效应券商略好于房地产。而昨天下午爆发的超导大多都是高开低走,亏钱效应较大,这里有没被洗脑冲进去的?这个走势像不像前天下午爆发的消费板块,下午高潮次日也是高开低走直接闷!

(一)大金融券商板块

今天整个板块在北向资金流出,两市继续缩量的氛围下不得不说这个走势还是比较强的,下午还有资金拉券商维稳指数还是比较超预期的,资金敢于给昨天的资金解套甚至赚钱就是强,说明资金对券商还是念念不舍。明天指数有反弹预期,所以龙头尾盘竞价抢筹也是意料之中。

板块中军的中信证券 ,东方财富昨天小幅回调后今天也是小修复,其他财富趋势 等趋势也是完好无亏钱效应,所以这么看券商板块并没有问题,两大中军不破五日线就问题不大。

(二)房地产板块

今天虽然看着板块指数涨幅不错,不过基本上都是低位,甚至不少低位首板个股都炸板的,前有商管锦和断板直接A杀,后有今天的国创高新 直接派发13个点巨面,荣盛发展 也破五日线开始掉队,所以参与难度还是比较大。

1、金科股份 :今天这个小修复的走势其实问题并不大,出问题的是一起携手共进的荣盛发展开始掉队,连板高标断板亏钱效应负反馈大,换句话说这股也比较危险,明天需要主动表态才行,不然也要降低预期了。

2、云南城投 :这股就是证券里面财达证券的角色,板块新的补涨龙头,明天也有争夺市场最高标的潜力,只要金科能横住这股明天大概问题不大。不过5板的国创高新今天负反馈很大,这股预期高度也不会太高。

(三)汽车板块

这个板块也比较搞笑,天天内部互相卷,前面两天众泰汽车 二连板浙江世宝 要死不活,今天浙江世宝 带队众泰反而越走越弱,这里有没得看到世宝很强反手去低吸众泰套利的?结果尾盘直接杀到最低点!

1、浙江世宝:今天带动性还是有的,不光带动了汽车板块,还带动了龙头超跌属性的中马传动人民网 估计都沾了点边。不过个人觉得预期也不高,因为大金融和房地产两大主线的龙头并没有结束,又发动汽车还是有点难,何况众泰这个二板就给了比较大的负反馈。所以个人更倾向于今天弱势市场一些资金的试错,至少要等房地产金融的龙头走弱的时候发动会更好,换句话说低吸有一定的价值追涨价值不高。

2、维科精密 :这股下午是跟着浙江世宝联动最紧的一个,成交量不大稍微有点资金点火就起来了。这股量化资金抱团比较多,因为大幅拉升的时候好几个次新其实都没有反应,比如无人驾驶更正宗的豪恩电气基本不动,板块其他的一些创业板个股拉升也不明显,有一定的独立走势,后面只要有量就没问题,一旦开始缩量就要小心。

最后今天的问题是太平洋明天怎样的竞价是超预期?

另外本周五晚上还有一场直播,欢迎大家提前预约,想学集合竞价的一定不要错过;
$太平洋(sh601099)$ $财达证券(sh600906)$ $浙江世宝(sz002703)$
打开淘股吧APP
628
评论(9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师兄擒妖

23-08-02 21:57

36
复盘帖子来了,大家点点赞。今晚的问题大家思考下,怎样的竞价才是超预期,如果竞价超预期你还敢干吗?
大师兄擒妖

23-08-03 15:18

34
今天感谢市场不杀之恩,方向对了还是有容错率,[淘股吧]
下午说了太平洋还没死,主力看到消息后也是积极响应,预期收在分时均线上方的竟然直接抢到2个多点,还是比较超预期,那么希望又留在个明天,这个晚上复盘再来细说!
本周有望5连红,我这是太平洋直接玩一周?
大师兄擒妖

23-08-03 16:52

32
小鳄鱼携手机构爆买证券,明天又有好戏看了(国联证券太平洋方正证券
大师兄擒妖

23-08-02 22:57

31
今天点赞数量不错,周五的直播大家提前预约下,给大家再讲哈竞价,下个月有事估计就不会直播了,机会不要错过。
大师兄擒妖

23-08-03 11:19

26
都是你们先砸我殿后啊,我太难了!
大师兄擒妖

23-08-03 10:49

25
这竞价出来以为财达证券可以躺一个板呢,结果太平洋主动走弱带崩了,财达卖得位置不好2个点左右。太平洋开盘和水下接近最低点各加了一层,底仓也没动,又是等你们砸完了我再砸!今天太平洋要收在负1以上账户才能红,不然要绿了!
大师兄擒妖

23-08-02 23:36

24
本周五晚上的直播还没预约的抓紧,会再给大家讲一次集合竞价的一些注意事项,下个月有事估计暂时不会直播了,大概要等国庆后!
大师兄擒妖

23-08-03 09:05

19
还好!今天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
大师兄擒妖

23-08-03 15:45

11
你要自信点把感觉两个字去掉,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很明显的被动走势,所以下午拉红我才把底仓清完了。但是从板块角度看,中军东方财富以及板块指数都集体新高了,板块没得亏钱效应,自然就是比较健康的。
所以我下午评论才说今天只是弱一天并不一定死,今天大哥横盘小弟补涨,明天如果能反包还是一条好汉。
大师兄擒妖

23-08-02 23:29

11
哈哈,明天搞不好就是直接闷,然后超导维权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