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2日复盘:缩量轮动,警惕高位分歧带来的风险

23-08-02 16:47 6767次浏览
王心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认识小王,股市不迷茫~

昨日策略回顾:

昨日连板接力方向已经出现了急速降低,高位出现震荡走势,这样的行情,各大方向都做了一个高低切换的过程,我们主要看的地产,今日早盘补涨也比较凶猛。

渝开发中国武夷中交地产 都拉板,但是盘中大盘缩量,资金又开始了轮动的行情。

金融、消费、汽车等都拉升,地产核心金科股份 、金融核心太平洋 ,汽车海马汽车众泰汽车 ,又到了浙江世宝

大盘整体缩量,早盘追高的午盘和下午难受,下午追高的,明天会怎样?

目前接力高度到了2板,有一半是新的超导题材,但是这个方向,昨日没有上车,晚上发酵,今日早盘是比较被动的,好的不给买,买到的不知道有没有肉,要去参与的,只能够硬着头皮冲。

目前的主线还是地产,把它看大一些,可以看做经济复苏方向,所以金融、消费、汽车等都是有一定的共性。

核心金科股份、太平洋没有倒下,高位震荡的区域,补涨就会不断拉升,今日地产首板3个全炸,对于情绪有一定的影响,明日应该注意这个底部情绪是否修复,如果底部情绪不修复,那么就要注意顶部的标的情绪是否出现补跌了。他们也会互相影响,相对而言,底部补涨的先手会安全一些。

高位的情绪目前没有得到有效的释放,所以接力方面暂时还是要控制一下情绪,仓位也需要做仓控,谨防中高位的补跌出现,但是预期补跌和真正出现补跌期间,资金挖掘和参与博弈的方向,就是消息刺激的横切,或是不断尝试底部补涨,目前的思路就这两种,但是在情绪释放阶段,并且缩量轮动的行情中,不建议做无脑追涨的博弈,这里昨日策略提及了,今日早盘也提及了,所以因为情绪的拉升、回流、轮动去做追涨,吃面的概率也不小。



所以这里等高位的一些标情绪释放,差不多的时候,接力情绪才会重新聚集。

明日策略:

整体量能缩量,市场进入板块轮动阶段。明日观察高位方向是否有补跌出现,如果不出现补跌,底部的补涨也会轮番尝试,但是这里去做轮动的博弈,基本上都是先手会比较好,因为后手的追涨,今日已经表现出来了坑人效应。所以这里明日对于高位的一些标的预期是,有可能出现补跌,概率还不小。

介于这个预期,资金可能对于近期的金融、地产、消费、汽车等方向的信心或恐不是那么足够,那么资金横切逻辑:

1、新的题材超导,明日是否有加强预期?(这个方向产生于分歧阶段,但是整体的情绪分歧解决不充分,想要走出穿越,很难)
2、老方向鸿博股份 为代表的算力,或是人工智能科技回流?(今日没太有带动性,明日再观察一下)
3、其他过度方向。

整体的思路如果老的方向高位不出现补跌,那么今日的一些底部先手,轮动起来会有一个不错的止盈机会。如果老的方向出现补跌,要观察底部情绪如何,是跟着退,还是有资金尝试拉升底部去维持板块情绪。如果没有,再观察有没有做横切一些新的方向的博弈。这里看不太懂的情况下,就多控制仓位看戏,等待中高位的情绪释放完毕,再进场博弈,很多人会在这个环境中被收割,原因就是如此了,只看到了“拉升的机会”,看不到背后的风险。

感谢昨日兄弟姐妹们的油票:

@云梯万里 @TANG02 @大林的三次方 @qinban @梦始之都 @殷阿Q @xxfriday

感谢昨日兄弟姐妹们的打赏捧场:

@符亿昌 @永行者 @Kktype @白胖儿学炒股 @雁落平沙XQ @阳晓 @黄石1989 @qinban @ST韭菜JS @大富大贵的韭菜 @梦想随心 @LarryD @xxfriday @1万块也想全职炒股 @亿米阳光r @随手摘星 @邪魅 @小石麻了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思考和操作,无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为个人的博弈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感谢支持,让所有的付出值得~

晚上有一场直播,主要还是互动答疑为主,上一次的直播没有时间答疑,今日晚上有问题交流的朋友们,可以来聊聊~
打开淘股吧APP
141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心凌

23-08-03 11:26

27
昨日直播,好像是金粉还是谁问了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你不要立足于当下的分时,和竞价的强弱去看这个标今日的看法,你博弈的标,是明天才能卖出,所以当日的强不一定是真的强,当日的弱不一定是真的弱。

如果你预期明日是强的情况下,今日的最低点或者今日的弱,实则是你预期差的入场点。

此为顶级预判的预期差,当然你要拉通理解,很难做到,是因为积累太少,少到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就像一些兄说的,10分钟后发生什么都不知道,那么你怎么能够做到预期差?

很多人拿着预期差三个字,但是做不到真正意义的预期差,是因为主观和客观不对等。

要做到对等,大概率,只有多积累,没有其他的捷径。
王心凌

23-08-03 10:38

12
[淘股吧]
昨晚上直播讲了,量化研究你,你可以研究量化,那么今日收盘就去验证一下,是不是量化做的就好了。

这些东西,如果自己不去总结,都靠一些兄去普及的话,总归还是后手了。

我分享的是方法,是可以落地的方法。
王心凌

23-08-03 10:11

10
天晟新材在金融分歧的之后拉升,其实不是卡的金融情绪,有可能是洪水后的污水处理方向,这也算预期差博弈。[淘股吧]

其他的方向,金融地产,今日高标是分歧预期,这里高标的分歧给中低位股的博弈,都蒙上一层阴影,等他们情绪释放完毕,再考虑看资金的选择。
王心凌

23-08-02 22:39

10
思考了一下,明日早盘应该有预期差的点,看看明日竞价的开法了。
王心凌

23-08-02 21:53

9
感谢兄弟姐妹们今日的支持,这几天一直在忙,忙完了再好好玩耍~
王心凌

23-08-03 10:14

6
上一次荣盛卡过金科情绪,这一次只是模仿而已,所以....看看就好啦。
王心凌

23-08-03 11:51

5
王心凌

23-08-03 11:04

5
我早盘竞价博弈了一个预期差,现在看戏ing,仓位2.5C,准备下午去搬搬砖,然后尾盘再看看是否有机会。
王心凌

23-08-02 19:17

5
正确,没有先手不建议追,震荡转退潮的阶段,追进去,7-8层要阵亡,是因为大的情绪往下。
王心凌

23-08-03 09:57

4
钱都被你赚完了,给小王剩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