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糟乱的一天,本来预期的药,结果让
恒银科技摘了桃子,两三板的药硬了一天谁也没带动起来,属实是有点难看,周三夜间欧、美
天然气期货大涨,带动了天然气的爆炸,我对这个板块是无感,毕竟。。。本人就是能源行业的,你期货涨了,你去抄城燃公司没有意义,(展开说一下,气源价格上涨,城燃公司居民用价不能随意调整,需要召开听证会,其实对城燃公司反而是利空,毕竟城燃公司说白了也都是二道贩子)但是、其实、似乎也没错的毕竟这就是A股,知道太多没有用,给我的启示就是,下次再炒天然气我们就去
招商南油、
中远海能、
招商轮船,这几个票虽然确实是大票,但是他们确实有远洋运输LNG业务。
周五可能对高标不友好,毕竟两天可能有利空,感觉证券的预期也被周四盘后的消息收割完了,证券今天感觉要凉凉,只希望,高标死了,能让药走一走加速,毕竟那边60cm了,这边30,走个加速还是可以的,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