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叨逼叨,记录一下自己的对与错

23-07-17 07:44 1505次浏览
匐地魔的快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喜欢套利的超短选手,账户盈盈亏亏,总归在这个市场上活着,开一贴,记录自己的炒股人生,欢迎大家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匐地魔的快乐

23-09-03 21:39

0
远东传动砍在了最低点,导致今天一天都在亏损,预期的消费强,去了前期很强的锦和商管,也沾房地产,也有零售,亏了一个点,看周一有肉没,还开了一个特斯拉+一体化压铸铭科精技,不知道周一会怎么走。感觉明天又是房地产的节奏,看看能不能上去车
匐地魔的快乐

23-09-01 07:46

0
水晶光电高点离场,还是不喜欢大票,看中吗传动这么强,那我高点XX传动+华为吧,虽然这华为概念伪的一比,全天微亏80元。。。今天就新的一月了,没有啥想法,房地产减房贷了,这是要刺激消费吗?
匐地魔的快乐

23-08-31 08:04

0
大龙地产端了一碗大面。。。。格局到尾盘。。减亏离场吧,早盘股去了见微唯一有回复的mate60,水晶光电,不过确实好大。。。。给不给肉随缘吧,其实现在看,不如那天去给常山北明什么的,毕竟60上市确实还是挺震撼人心的,妄我最近看了这么久的手机,最后反应出来那一句话,要信早信
匐地魔的快乐

23-08-30 06:54

0
竟然活着出来了,还赚了5个点,加仓之后盈亏确实波动变大了,周一一天基本亏掉了这个月的努力,幸好周二都回来了,,,,安安稳稳,落袋为安,今天这种强指数行情就该分歧了吧,这种行情,说实话确实是看不懂,我又在房地产里来回切,感觉都是废操作,告诉自己,指数行情,还是先手安全,今天机器人很强,但是梯队全是房地产,而且机器人上不去车昂。。。。 
匐地魔的快乐

23-08-29 07:05

0
确实梭哈了新黄浦,但是。。。我可是增资到了19万。。。重仓梭哈的,你有没有见过从天而降的涨发。。。。疼疼疼,希望、但愿、今天的房地产还能让我活着出来
匐地魔的快乐

23-08-28 07:45

0
汉仪是赚了一点毛毛钱走的,四个点不走在格局按理来说也没错,早盘买了点猪肉+生态,本来早盘红快2个点了,收盘亏0.5.。。哎,幸亏周末消息多,我想梭哈新黄埔,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匐地魔的快乐

23-08-25 07:08

0
还是不能懒,如果前一天切了汉仪股份,不会今天早盘去追高,还能随时砸,会舒服很多,这个票不过是曾经有股性的数据要素,看市场认不认吧,仅此而已,毕竟还有个交易日就下一个月了,半年报就算是88了,我想再忍一忍,看看市场怎么走,所以手上的资金一直在银行卡里趴着~~
匐地魔的快乐

23-08-24 07:27

0
咱盘砸掉岭南转债看了一天的戏,虽然看数据要素很强。。但是真的不想去,太难了。。。。。
匐地魔的快乐

23-08-23 07:36

0
最近确实有点慢,补一下记录,周五空仓了,周一看环保强,天禾股份秒首版,搞了个环保+供销社,周二安安心心割了出来,还有就是看破净股板了两个,去了个破发加环保的新股,当天确实不错,挣了8个点吧,结果。。。。。尼玛的周二低开四个点。。。可是我为啥不走呢。。。。盘面那么差,最后10个点隔出来来,亏了四个点,尾盘回流环保了,赶紧切到环保的转债里,洗完今天给点肉吧。。。。这月快遭不住了。。。
匐地魔的快乐

23-08-18 07:41

0
补一下记录。。。16号手贱早盘砸掉了一个号的科华生物,去追套利长青科技格力博(应该是行业+机器人),给我套在了山尖尖上,以后要继续管住手,发酵的不要碰,最多最多尾盘去那一点点,另一个号,算差不多是高点吧砸掉了科华生物算是逃过了业绩劫,尾盘继续去了长青科技的套利,赛象科技(依旧是行业+机器人),可惜,一个给肉,一个不给肉啊
周四,赛象科技没有动,尾盘砸掉了格力博,去了点林鸿电力,算是今天首版的行业套机器人吧,总之还是机器人。只是只是,今天这个首版是我们的大铁头章老师怼出来的,明天能有多少溢价呢。。。感觉机器人,,,可能凉凉,但是今天的板又这么多。。。哎,都是市场中的不确定性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