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叨逼叨,记录一下自己的对与错

23-07-17 07:44 1504次浏览
匐地魔的快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喜欢套利的超短选手,账户盈盈亏亏,总归在这个市场上活着,开一贴,记录自己的炒股人生,欢迎大家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9 21:45

0
昨日空仓了,所以今天就好截图了,昨天想了很多,最终觉得还是买一点油气吧,在大庆华科新疆火炬间摇摆,一个是黑龙江的石油炼化,但不是搞石油的,一个是燃气行业但是有加油站的股,最终选了新疆火炬,上车点在触底后又涨了一个点。
龙江交通作为最高板,所以套了一下,龙建股份最为同一个爸爸,没有上车机会,所以退而求其次套了个龙开头。
尾盘由于仓位轻,看了看今天的板的顺序,觉得世龙实业还是有辨识度的,所以上了个振洋发展,至于到底是因为烧碱、纯碱期货涨的多还是因为双氧水在涨价,这个并不完全确定。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先信的卖给后信的,后信的卖给真信的,真信的边割边骂澄清的。所以你在市场里存活的逻辑是什么?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8 21:16

0
今天空仓了,卖掉 001260 之后,确实不知道想买什么,市场的大亏大赚之后,让自己适当休息一下,慢慢找自己的节奏,控仓控仓,慢慢玩就好,其实现在想起来,南方路机是那天开盘竞价的时候是给我跑的机会的,所以,贪婪是第一亏损的原因,管住手,不要想一夜暴富,慢慢积累比较快,想想这月,真的是上上下下,过山车一般。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8 06:56

0
半月努力终成空,现在还倒亏4200元,资金量稍微大了一点以后,再梭哈一个票没有了对冲之后,确实不行的,周五是我最后一次梭哈换成了 001260 ,因为联合精密已经没有了光刻机,但是带了一些汽车压铸件,所以我切换到了 hk00126 系列代码的汽车配件,最后一次梭哈,周末出去玩了两天,调整一下心态,这周苟苟的玩一周,下周休息,毕竟大假期前,确实流动性不咋地。目前全仓001260.图就不放了,不想看自己亏了那么多。。。。南方路基应该是亏了1万出点头,,,,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4 21:27

0

已经不想说话了,是我不懂市场么?是我控制不住情绪化,所以呢,我就该亏,做不好自己的交易模型,想靠赌去回本,结果就是亏更多的钱,自己老老实实分仓不好么,但是我觉得,我明天应该休息一下趁着这月还有那么一点点利润,降准什么的我是不想了。现在的市场,除了互相砍还是互相砍,所以呢,要恢复信心,怎么回复信心。把前一段减持我乐的拉出来砍了,算不算恢复信心?这种事必须快,等你慢慢悠悠大家都以为你在那罚酒三杯呢,我是生我自己的气,但是现在这个环境,真的是。。。。。要啥没啥。感觉好像歇歇也不错。
就这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3 20:37

0
因为一次手贱,开的这个致尚科技。。。到今天砍掉他,总共亏了3千元左右,所以真的不能做模式外的东西,不能情绪化交易。
而我今天又犯了情绪化交易的错误。
早上因为开了一个破逼会,没看到集合竞价,而且开会开到9点40分,导致开盘全是懵逼的,感觉手里的票走的不对,就纷纷全砸了出去,然后。。。分两笔梭哈了南方路机,我认为这个是福建板块的好东西,上市日期比较新、盘子足够小,还有新型城镇化,还能蹭到福建水泥,但是不知道福建题材能持续多久呢?既然全仓呆里面了,而且也帮我在今天进行了一些减亏,中午那会。。。确实心态崩了,努力半个月赚了7个点,一上午就倒回去了,而且还怕明天续亏,所以。。。交易中还是真的要避免情绪化、计划外的操作。
话不多说了,上图。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2 20:35

0
今天~~~红过~~~~
今天是为了华为汽车,生生格局了一天,从早上的+1个多点,到收盘的-0.15,虽然心里不爽吧,但是两点半的发布会,不能不等吧
现在想想,可能铭科精技也应该减个半的不过毕竟是最市值的,稍微留一留吧,虽然听了听发布会,好像确实没啥东西。
所以,博骏送走了,只有微微的红盘,早上就把德尔股份送走了,他的辨识度确实差一些,只是感觉当时上车他波动会小一点点,赶在反抽之后送走。
至于那天手贱买的致尚科技,还拿在手里,毕竟他是cpo+华为概念的最新上市,以及除了科创板以外的最低流通市值,至于能不能减亏或者吃肉离场。。。。我不知道,毕竟,他不是通讯设备的二级行业,这是手贱之后给自己找的持仓理由。
个人认为高标还是星闪,所以尾盘去了个没有星闪概念的淳中科技,但是这个票,给不起仓位的,既然是博弈,那就轻仓试错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1 22:56

0
先说自己做的不好的
1、飞鹿转债早盘挂单不及时撤单导致被动成交,然后持股不够坚定,错失日入2000+的还亏了200多的机会。
2、下午觉得今天有盈利,又炒cpo的时候b了个老熟人致尚科技,结果就是挂在那高高的高点上,抢股票的时候真不能急,动了的就不要要了,能抢到的,大部分也是高点。。。。再一次敲敲钟
3、其实昨天预案好的铭科精技,今天的上车点位也是真的差,要不真的盈利的,而且我现在满手华为汽车,隐约感觉明天像是兑现局。。稍微格局格局吧,看下午两点半的发布会?但是应该还是要减仓的。
4、早上债做错了,就把钱去t了一下博竣科技。还算不错吧。
5、德尔股份持仓未动。
今天还算是有收获的一天。希望明天可以安全的跑出来~~~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0 20:14

0
迅游科技:这个游戏真的难,周四上车的迅游,个人感觉已经是非常好的卖点了,赚了算是一个点出来的,以我开盘就卖的来看,这个票,可能赚钱的人确实不多。。。。难呀,老师们是真的难。
日久光电:这个票如果不是开盘就冲那一下,连线都没看到,就成差一分涨停的价格,我感觉我会再格局格局,导致我。。。。6个点多点就砸,少赚2000块。。。。不过,落袋为安吧。
南极光:没有动,周五盘后才加上华为概念,看周一表现吧。
博骏科技:一体化压铸有两个板,所以上车了因为发债被砸出性价比的博竣科技,不过上车点也算日内相对高的地方,底部筹码已经有四个点的盈利了,相对来说,看周一走不走修复。
最前线依然还是华为,但是对于我这种伏地魔选手来说,确实好多票上不去车了。。。所以再拿个华为加汽车吧,就这,卖点国债逆回购,等周一开盘。
这个降低险资对A股的配置,算是大利好吗?毕竟这个险资的体量还是不小的,但是险资也不是傻子,也不会一把梭哈,情绪价值大于实际意义,只要高开就好
匐地魔的快乐

23-09-07 20:55

0
补一下补一下,周二大龙地产割出一手血,开始上车消费电子+华为的致尚科技,可是。。。。我为啥没选最低市值呢,当天明明就在玩最低市值,这样周三不是秒提20cm?又去了点消费电子+华为股性的利通电子,周三炸板那下走了,每个格局住。。。主要是这月一直再回撤。。。先落袋为安吧。
周三致尚没有动,
周四。。。。水下砸掉了致尚,利润回吐,,早盘轻仓上车游戏+华为的最低市值的迅游科技,感觉明天也是拼手速的感觉。。。游戏板块不行的。搞了两个票,南极光日久光电,已经去增加华为概念了,不知道给不给,其实本来今天早上还盈利小4000了,收盘亏大几百,不该瞎格局的。。。
匐地魔的快乐

23-09-04 21:51

0
尼玛呀,中迪投资在二板,大龙地产吃了4个点的面,这是尼玛什么市场,砸掉了铭科精技锦和商管,俩票合起来应该没赚100块。。。但是一个大龙地产。。。亏了我2100块,午后开始加仓华为+消费电子,去的致尚科技,是不是这样发,看的会方便一点,回来截图再早一点,把清仓的显示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