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叨逼叨,记录一下自己的对与错

23-07-17 07:44 1501次浏览
匐地魔的快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喜欢套利的超短选手,账户盈盈亏亏,总归在这个市场上活着,开一贴,记录自己的炒股人生,欢迎大家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匐地魔的快乐

23-10-13 07:20

0
高标没有死,宝馨科技死了,所以,亿利达送走了,盘中阿维塔有点发酵,搜一搜上车了个与阿维塔合作的泉为科技,手里也只剩这一个票了,这个月不好玩,第一天的亏损,到现在还没有填回来,难啊。连板里面也没啥好套的。所以忍着等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10-11 23:03

0
立达信红盘100多走的,抛去税能赚100块?
积成电子算是等了一波冲高才走,算是,等来了解放军吧。
然后把亿利达的仓位推到了7层,那两个高标我不知道怎么套,宁波高发实在不想去,亿利达还是安全的,所以就对着他推仓位吧。就这全天也就微红那100多块。。。。干磨手的一天~
匐地魔的快乐

23-10-10 22:27

0
节前最后一天送走了除了影视以外的所有票,然后过节的时候看了两场电影,那上座率。。。不足3成,我心里拔凉拔凉,然后开盘第一天开开心心的吃了地板,本来想着t一下减一减成本,结果跌停了。昨天的所有操作也都不咋地,无法对冲亏损。所以今天又砍得差不多了,拿了个鸿蒙概念的最低流通市值,立达信。本来昨天萤石涨价,金石资源又板了。选了一个深圳新星想去给他家概念,结果非常规概念,同花顺不给加,感觉错过了好多钱的样子。选了一个宝馨科技加高
压快充唯一的亿利达,爱给不给吧。截图为证
匐地魔的快乐

23-09-27 22:31

0
虽然三联昨天卖飞,今天要是再有个板砸,可能就该原地起飞了,如果那样的话,世界就是我的了吧,所以应该是并不遗憾吧。
毕竟今天银宝山新吃了一口大肉,我的逻辑是华为汽车+工业4.0的逻辑,有人说他加了3d打印,新增了新型工业化,但是我拿他的时候,他是都没有的。最为全市场的第一个首版,必须要尊重他,所以我没有动。
只是这个克来机电。。。。是一点面子也不给,不过好像也是对的,毕竟新型工业化就是在派面,而且三联最后走的也很丑,明天,最后坚守的理由吧,然后拿了点影视,没想好是明天送走还是等回来。
今天终于日盈利突破一万了~~~历史进程的一天明天大概率不会写复盘了,祝大家股市长虹,双节快乐。
最后说的是今天仓位有点太奔放了,因为明天不想开新仓了,所以明天应该只有减仓动作,不过这会想明白了,玩意明天情绪很差呢。。。
匐地魔的快乐

23-09-26 22:22

0
三联锻造光荣的卖飞了。。。砸在了不到一点的位置,然后大家都知道的,他又板了,但是昨天和他同身位同华为汽车的丰华却在跌停的却在跌停,所以并不是很好的样子,卖飞也不亏,本来想过挂7个点出的,手速确实跟不上。。。。
然后就去了昨天做好预案的华为汽车加新型工业化唯一的克来机电,红盘去的,然后喜提大面,而且收盘这个不是唯一了,是四个票了,不过有一点,我的银宝山新也变成这个情况了,所以~果断去三联锻造加了新型工业化,让他带一带我的小弟们,如果有路过的老师也帮我点一点,谢谢拉。添加概念的时候那个二维码没保存。。。应该把那个保存下的,这好像不能分享。。。
匐地魔的快乐

23-09-25 22:28

0
本来是想t一下,结果感觉当了股东。。。这尼玛银宝山新,明天不行就砸了吧,节前,控仓吧,发现一个新型工业化的好票,但是感觉明天汽车也不知道行不行,而且感觉会被抢高开的
匐地魔的快乐

23-09-24 22:31

0
一字板自然是不能卖的对吧,所以在哪里吃肉,就在哪里继续,开了一个银宝山新,但是只是概念相同,可惜在行业了,不过感觉还是有人认得,毕竟明天还有华为发布会,让我们一起遥遥领先,2023年翻倍是我的愿望,前5个月没有好好玩,6月份到现在快77个点了,希望今年翻倍的愿望可以实现,老师们一起加油
今天cpo反抽了,属实没有啥参与的方案,毕竟嗯,,有不少公募在里面埋着呢,所以我做好了预案,看明天怎么走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09-21 19:15

1
1、南陵科技水下开的太深了,所以早上到0线附近感觉他有往下走的趋势,我就把他砸掉了,毕竟昨天亏钱的人太多,我落袋为安,但是感觉也少赚了1个多点,不已经很满意了,最低点上车最高点卖那只有梦里有。
2、三联锻造结结实实板了一天,所以没有减仓,拿着吧,对板要尊重一点,即使铭科似的很惨,金帝也不太好看。
没有开新仓,因为一天没有拿电脑看盘,只是听了听yy,如此地量的市场,我已经十分知足了。伏地魔的快乐是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09-20 21:11

0
今天虽然红了,但是,通过昨天的票来看,我感觉基本是盘中富贵,明天应该是砍不出来的。说一说逻辑
1、龙板传媒,开盘哈空调龙江交通这俩黑龙江的票是在比谁更像跳水冠军,所以这个得嗯,然后早盘那个低点就是我砍出来的。
2、金帝强、铭科强,所以次新的+华为汽车三联锻造怎么能错过呢,然后铭科炸,喜提大面一碗。
3、新疆火炬也是早盘那会心态有点不太好,直接砍了,算是赚钱出来的,不过也算比较低的低点卖的。
4、昨天任老爷子说工业4.0什么的,算力第一位,早上算力也算是有表现,所以搞了算力租赁+华为概念的低流值上车,早盘一度冲到+17,,然后。。。。我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5、昨天的首版氯碱走的并不好,再赶上期货业不咋的,所以砍了走
今天的收益确实让人爽过。。。仅仅是爽过
匐地魔的快乐

23-09-19 21:46

0
图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