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叨逼叨,记录一下自己的对与错

23-07-17 07:44 1498次浏览
匐地魔的快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喜欢套利的超短选手,账户盈盈亏亏,总归在这个市场上活着,开一贴,记录自己的炒股人生,欢迎大家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匐地魔的快乐

23-10-31 07:02

0
龙州炸板的时候,我清掉了龙高,结果下午一开盘就有许多老师认了,苏州高新还在那晃荡,所以我还是不管他,继续持有吧,早上多轮被点,顺势薅了一把他的摘,然后把我挂在了山尖尖上,只好再加仓了两笔,下午把我放了出来,毕竟高新发展还是板,逻辑还在。
匐地魔的快乐

23-10-29 22:07

0
早盘送走了三羊马和兆龙互联,这俩算是都没赚到钱,而且下午都给了盈利的机会,算是什么?被早盘的恐慌情绪吓着了吧,竞价上了龙高股份,逻辑就是龙州的同一实控人,外加最低流值的龙,仅此而已。苏州高新还是没有砍,毕竟顺发恒业超了预期,虽然他的二级行业是综合,但是同花顺还是给的房地产的解释,这个又带高新,又有水利,还带房地产,所以虽然有业绩,还是拿了一拿,业绩是真不咋地
匐地魔的快乐

23-10-26 22:52

0
果然懒一懒没写复盘,补上补上
24日:没啥想上的,研究了一下,圣龙12了,龙州地位也不错,所以全仓上了个三羊马,毕竟是前12的妖,外加物流行业,还能拿一个配债资金的先手,就这样想的。
25日:水利大爆炸,害我被迫拿来了5万应急的钱,上了个苏州高新,就是名字+水利,仅此而已。中午1点多看三羊马不死不活的,砸完了,大概不到3个点,然后2点左右,也不知到时华为昇腾发酵了,还是鸿蒙电脑端发酵了,但是又因为新出了华为昇腾概念,所以头铁上了多轮科技,但是吧自己之前挖过的华为昇腾池子忘得一干二净。。。。这个多轮是追高上的,想了想,这个票的辨识度,应该还是无法超越的还是要上,但是仓位没那么大8万多。
26日:华为昇腾还是发酵了,但是多轮不行。。。。格局到尾盘砸了,还薅了三把多轮的债,第一把薅住了,然后被薅了两把,导致本来赚800多变成了只赚200多。。。不过是白捡的,t0的感觉确实不一样。我又接回了三羊马,不过这次逻辑样该是龙马精神+龙州出辨识度了。苏州高新没有动,毕竟辨识度还在。被cpo的光迅科技骗到了兆龙互联里,毕竟是个龙,但是今晚出业绩,而且业绩也不咋地,希望明天能盈利出~
匐地魔的快乐

23-10-24 06:49

0
退潮气别格局。。。早盘这金圆不是随便砸,而我只减了3分之一,导致我。。。剩下的一直留到了尾盘吉翔跳水。。哎。。。利润回吐7.8千,心疼,要不早上随随便变搞个1.2千走,总之还是尾盘炸那一下太恶心,以及今天市场确实是太弱了。挖了一晚上的肺炎,结果啥事没有,特一药业也是洗洗睡了,哎,难受
匐地魔的快乐

23-10-22 21:42

0
昨天尾盘空仓,今天早上吉翔上了二板,于是,全仓了金圆股份,这月终于终于,从坑了爬了出来,希望明天可以卖个好价钱
匐地魔的快乐

23-10-19 22:20

0
北方长龙甩下了车,错过了本月大肉的机会,格局了一天的中孚信息尾盘割肉出局,也不知道格局了个啥,今天空仓了
匐地魔的快乐

23-10-19 07:00

0
17号我的太龙在拉上前20分钟被我砍了,那会心态确实崩了一键清仓后,全仓了北方长龙。。。。然而当天又亏了1个多点。。
18号,因为前一天买的北方长龙有减持,买完就把我吓尿了,这个票走的也确实纠结,最终午后被甩下车,当天与本月翻红无缘了。。。要不确实可以完成大逆转的,,,,目前全仓中孚信息,看一看同花顺给不给概念,要是给概念会好好等一等吧
匐地魔的快乐

23-10-17 07:21

0
今天回撤2个多点,重仓了中富电路,本想着吃一个配债的割肉盘,结果我就是那个肉,然后想着融券利好次新,结果人家去了主板我的蓝剑还是面,太龙没有动,好,我洗洗睡
匐地魔的快乐

23-10-15 23:51

0
格局了一下泉为。。。亏1.5个点走的,心态又有点崩了,所以上了4层仓的太龙,不是吵龙么,那就龙吧,就这
匐地魔的快乐

23-10-15 23:51

0
格局了一下泉为。。。亏1.5个点走的,心态又有点崩了,所以上了4层仓的太龙,不是吵龙么,那就龙吧,就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