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个说吧,多轮科技真的是给我跌麻了,周四确实犹豫过要不要砍了他,毕竟将近四层仓,应该是已经亏了6个点吧了,不过眼看他回到了启动平台,而且
高新发展周五大概率是不行的,所以就幻想高新发展死,多论走一下不涨,但是应该是并没有,他周五应该只是吃了
机器人然后有股性,又在启动位,所以,我也在周五他炸板的时候,一把把他送走了,可能是卖飞了,一同周四卖掉的
天威视讯。卖掉天威是因为那天面太大,想锁利润对冲。多论是因为他的股性真的太渣了。。。。不过好在这月终于红了,就这样吧,可以慢慢滚了,毕竟连续两天开门疼我都已经-3了。。。。
再说回周四,早上看朝阳顶一字,感觉是小米发酵,所以去了
好上好,毕竟一个最低,一个次低,骨性也不错,也在平台。。。结果当天。。。喜提-6,早上看
瑞玛精密硬,套利了带精密的威科精密,当天-3.我真是蛋疼的一天,天威完全对冲不掉风险的。。。
好在周五都v了回来。
而且6月以来,也算实实在在的完成了自己23年翻倍的愿望,现在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24年底,本金上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