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买到电力垃圾股了,服气!
23-07-15 13:20
788次浏览
关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到电力垃圾股我也是服了!人家跌他跌,人家涨他还跌,推票的还让一直加仓,还让加仓,加个毛线!净缺我了,23块进的,现在都跌了十个点了,你说说,这两天20多的换手率还没龙虎榜,估计根本没大资金,我看底部筹码都跑完了,妥了,全是散户,等着割吧!
$世茂能源(sh60502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