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到电力垃圾股了,服气!

23-07-15 13:20 789次浏览
关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到电力垃圾股我也是服了!人家跌他跌,人家涨他还跌,推票的还让一直加仓,还让加仓,加个毛线!净缺我了,23块进的,现在都跌了十个点了,你说说,这两天20多的换手率还没龙虎榜,估计根本没大资金,我看底部筹码都跑完了,妥了,全是散户,等着割吧!$世茂能源(sh605028)$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连板小如意

23-07-15 15:33

0
换手率几次都40%以上,承接资金都是有问题的,多数一日游,筹码也不稳定。情绪退潮快,很难把握。
勇士01

23-07-15 15:15

0
人家让你接货,涨停后假阳线,这手段太坏了
秦孝

23-07-15 15:09

0
我买的深南,跌二十点了我说啥了
传家称故侯

23-07-15 14:31

0
电力是主力跑路后的避风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