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买到电力垃圾股了,服气!
23-07-15 13:20
789次浏览
关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到电力垃圾股我也是服了!人家跌他跌,人家涨他还跌,推票的还让一直加仓,还让加仓,加个毛线!净缺我了,23块进的,现在都跌了十个点了,你说说,这两天20多的换手率还没龙虎榜,估计根本没大资金,我看底部筹码都跑完了,妥了,全是散户,等着割吧!
$世茂能源(sh60502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连板小如意
23-07-15 15:33
0
换手率几次都40%以上,承接资金都是有问题的,多数一日游,筹码也不稳定。情绪退潮快,很难把握。
勇士01
23-07-15 15:15
0
人家让你接货,涨停后假阳线,这手段太坏了
秦孝
23-07-15 15:09
0
我买的深南,跌二十点了我说啥了
传家称故侯
23-07-15 14:31
0
电力是主力跑路后的避风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