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到电力垃圾股了,服气!

23-07-15 13:20 787次浏览
关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到电力垃圾股我也是服了!人家跌他跌,人家涨他还跌,推票的还让一直加仓,还让加仓,加个毛线!净缺我了,23块进的,现在都跌了十个点了,你说说,这两天20多的换手率还没龙虎榜,估计根本没大资金,我看底部筹码都跑完了,妥了,全是散户,等着割吧!$世茂能源(sh605028)$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关云

23-07-17 07:20

0
哇你说的太对了,你描述的,好像我呆过的那个群
关云

23-07-17 07:18

0
听你这么说果然是哈,
蛮荒战神

23-07-15 21:00

0
推古荐古不可信,如果他们牛13早赚翻了。还有空带你玩吗?个人建议自己在淘股吧好好学,前期小资金刷经验,等稳定盈利了再追加资金。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别人都是靠不住的,只有自己靠得住,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安全感。别人推的股你亏了他们也不会对你负责。心情好给你编编故事,心情不好直接把你T出群然后拉黑。
传家称故侯

23-07-15 18:41

0
你可以看一次,没有主线的时候主力会去电力农业避险,像无人驾驶回调的时候,反正直线拉上去就跑,周3的深电就是,周4半导体人工智能加速,你看一下变成什么样了,周五人工智能分化有资金跑汽车去了,又起来了,
关云

23-07-15 16:17

0
这也太亏了
关云

23-07-15 16:17

0
说的✓
关云

23-07-15 16:16

0
怎么说
关云

23-07-15 16:16

0
深南挺好的,至少还涨了几次,世茂跟个缩头乌龟一样
关云

23-07-15 16:15

0
坏死了
日拱一卒来日方长

23-07-15 16:01

0
我买新时达吃了两个跌停卖了,然后昨天涨停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