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第43天(7.14)
23-07-14 22:19
343次浏览
79大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沙河股份
开出来没什么溢价,主要是房地产始终起不来 开盘等了1分钟就出了。
按照昨天的计划今天应该去
东晶电子
和
飞龙股份
的。结果刚卖出来东晶电子就封板了,我还去排了几分钟,期间还想着今天就排它了,可看着
万安科技
的拉伸就又忍不住[好困惑]反手卖出来追了万安科技,结果又被套了%3.8[流泪]哎,管不住手是个大问题。
还有个问题就是星期一自己的节奏又会被打乱了。万安科技我不担心会亏钱,我相信它还会涨回去的,我就是担心自己会抗不住割肉。
下星期给自己打个气,死扛个3.4天[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秋一叶ccc
23-07-16 20:57
0
看不懂接万安的操作。。梭
人民网
不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