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42天(713)

23-07-13 10:36 217次浏览
79大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子弹早已打完,不去看了。
整体感觉大盘今天也没量,个股的涨停封单都偏少。今天去了房地产的沙河股份 ,现在看来没什么带动效果,可能走的是业绩吧!只要不炸板明天应该有个溢价[加油]最好是房地产下午能冲一波,毕竟太长时间没动了[为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