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第41天(7.12)补充
23-07-12 16:03
196次浏览
79大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就尴尬了,
浙江世宝
没封住[流汗]
老师们明天请轻点砸,让我盈利出来。我可是涨停板出来进的世宝[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9大叔
23-07-12 21:39
0
高位不敢去了,你看我上个月4天亏了%45
明天看情况可以去首板的汽车,电力。
知秋一叶ccc
23-07-12 20:25
0
大连要开了,没意思的。空吧
79大叔
23-07-12 20:21
0
嗯,明天主要看汽车和电力了
知秋一叶ccc
23-07-12 20:17
0
明日逢高出掉世宝,空仓等待。ai初退潮
79大叔
23-07-12 16:22
0
借你吉言,等龙虎榜出来看看
心动Zzz
23-07-12 16:10
0
浙江世宝
没啥事……今天断板断的好……把不坚定的全洗出去了。不断板,量能还没有7.6号 7.7号的量能大。今天想想上破新高,必须量能突然那天的大量……把在里面混水摸鱼等人抬轿的全洗出去……所以断板是很有必要的……坚定世宝还会有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