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71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5-10 19:51

0
上周进的未名医药 尽管知道会有新高,但是我没等。回本就出了。今天的操作,进的位置有点高,不满意。
心心心心

21-05-07 15:19

0
节后本来这两天还不准备做,结果今天看盘的时候想就先小试一把,结果进的票没封上不说,还走的太弱了!
心心心心

21-04-28 15:07

0
昨天卖完就空仓了。昨天竞价看好的罗曼忘了用模拟仓买了,后来就进了立方,今天出的不好。有些遗憾。
心心心心

21-04-28 15:05

0
一万次太多,猴年马月才能做一万次啊哈哈哈
恶魔来了

21-04-27 16:29

0
看好你!再交易一万次,必成一方游资。
心心心心

21-04-27 15:57

0
我也确实是热爱交易!
心心心心

21-04-27 15:56

0
当然是为了赚钱啊
心心心心

21-04-27 15:56

0
往前翻一翻我单日腰斩和单月腰斩的那几个月,都是做可转债和打板创业板的辉煌岁月!做可转债早上转两万收盘赔六万急涨的时候买不进去,等买进去已是高位,急跌卖不出去,等卖出去已亏成狗
心心心心

21-04-27 15:52

0
这个月就这样了吧。之后几天都不会动了,等五月再做。昨天的共同没有拍进去。昨天的首航因为那一会有点忙,就把单随便挂了出去了一下子,也就几分钟,结果回来就成交了,还拉上去了,最后只赚了68块钱。这样下来这个月还亏了两百多。
绍兴江以南

21-04-25 07:56

0
你真的是热爱交易。你绝对不是为赚钱而来的,要的就是操作的快感,股票对你来说无异于吸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