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70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05-19 13:20

0
心心心心

21-05-19 13:19

0
怎么感觉今天要完蛋呐昨天看好的华银没上去,被动空仓,今天没大肉就算了还要让我割肉不成??好怕怕呀
心心心心

21-05-18 15:00

0
好郁闷呐!看好的票那么多,结果手太慢一直都没抢到水平真的有待提高啊!
心心心心

21-05-18 11:07

0
昨天进的票今天又涨停了。但是我给卖了。卖了之后才想明白,卖早了。因为这个二板不同于我前几天拿的华银的二板。这个票今天上板之后封单极大,没有开板,资金都还在里边。我大意了!学艺不精啊!
心心心心

21-05-14 15:05

0
学艺不精,水平不行,怪不得别人!
心心心心

21-05-13 15:14

0
这周自从华银多拿了一天,导致节奏有点问题,利润拿的很不利索。不舒坦。
心心心心

21-05-13 15:09

0
今天的操作很不好。卖的时候因为挂在了涨停价,还差300多个就成交了,结果就下去了,导致最后低挂了一毛才卖出去,少赚一个多点啊!然后买票的时候在板上没撤,被砸进入了,才发现进的太高了!最起码可以低两个点进的。并且全天一直在炸,最后一刻勉勉强强封了九百多,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凯撒,凯撒在那天开了31次,并且第二天没上板,第三天开启起飞模式。但是这个票,唉,我不懂啊。
心心心心

21-05-13 10:05

0
我佛保佑啊!板上被砸进去了
心心心心

21-05-12 13:15

0
学艺不精,无话可说!
心心心心

21-05-11 23:31

0
今天没操作。明天看情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