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37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11-16 15:47

0
昨天的半路跑的慢了,出完之后又做了个半路,然后又亏了这么多。等明天这个票割了,就回归自己的模式,不再做模式外的操作,纪律放在第一位!
心心心心

21-11-15 17:44

0
今天又跑去做半路,结果买在了山顶上,本来昨天进的就没出好,等收盘当日已经亏损那么多,半路票买成了追高票,当日亏损4.6个点。傍晚的时候天上飞机飞过,儿子高兴地喊我看飞机,我抬起头的时候,心里难过的不得了。我一定要遵守纪律,一定要遵守纪律!
心心心心

21-11-12 20:10

0
兄说的太有道理了!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心心心心

21-11-12 20:10

0
好好努力,争取回本翻身悟道!
心心心心

21-11-12 20:09

0
我去过每次都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那么每个月的胜率在百分之六十以上,但是我目前还不能很好的控制。
心心心心

21-11-12 20:07

0
今天实在幸运,昨天进的20CM大烂板今天开盘开的有点低,我也没出好,损失超过九个点,然后转身半路又上了个20CM的票,结果喜提涨停,所以今天日内还小赚了点。
ChengongHu

21-11-11 19:28

1
控制不住回撤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悄悄的翻倍

21-11-11 18:51

1
彼此彼此,兄弟别打板了。
庄里mini小散

21-11-11 17:59

0
每天开一把,如果不能保证每次都猜✓,那就别做短线
心心心心

21-11-11 16:43

0
越想越头疼,感觉要窒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