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到了死亡边缘了,发个求助贴,随缘吧

20-10-23 22:39 45836次浏览
心心心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硬挺着,在六七月感觉有了很大的希望,结果八月在高位加仓,水平也是烂到家,一下子亏的更多了,九月还是没踩到节奏,十月份这两天感觉刚好了一点,,结果今天一下子可转债亏45%,已经到了死亡边缘,钱快没了。发这个帖子也只是试试看,有没有人能冒个险给我丢个几万块。随个缘吧。不抱希望。对自己有希望,但是当下环境里,感觉有点太难了。心态还没崩。也崩不了。再有两个月,我的老二又要出生了。没有撤退可言。之前八月末有人说我回不了本了,我那时候不这样认为。现在,我也是不这样认为。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心心心

21-12-01 16:33

0
今天没卖好。非常看好也有机会的票只有太阳能湖北宜化,但是我忍住了没出手。
心心心心

21-11-30 16:20

0
这个月就这样了。昨天没买票。今天上的九安
心心心心

21-11-26 22:40

0
昨天想的不买票了,结果买的票没封上,还好今天高开了一点,只是没卖好,一个多点,然后中午看到了个已经封板的,感觉还可以,停电了笔记本也已经没电了,就在手机上排单了,结果下午一直在烂。我的纪律还是不行啊。
心心心心

21-11-25 16:24

0
昨天没时间看盘,看宁波韵升开了,感觉比较强,就在八个点买了一手,结果今天表现可以,最终挣了十块钱,今天还是没时间看盘,忙完就一点半了,排了个板,结果被砸进去了,烂的不得了,尾盘有人封,结果集合竞价还是有人砸,最后没封住!郁闷!
心心心心

21-11-24 19:21

0
昨天进的星帅尔,今天没时间看盘,没怎么想随便就出了。今天只买了一手结果还买在了高位。
心心心心

21-11-23 15:12

1
上周五买康盛误操作撤单了,昨天看好的湘财想了想怕不稳妥也撤了,今天看好了个,怕买不到就直接扫了,结果两点半被大佬砸了个稀巴烂!最后封板的大哥们真是厉害啊!明天大哥们先走,我殿后!
心心心心

21-11-19 21:54

0
今天好遗憾,有看好的票,但是误操作撤单了,最后被迫空仓。
心心心心

21-11-19 12:14

0
氢能源都起来了,但是手里的这个大佬还不想拉
心心心心

21-11-18 19:25

0
无颜面对淘股吧父老!急急忙忙去扫板,扫了个寂寞!
心心心心

21-11-17 22:20

0
今天还是运气比较好点,所以昨天进的半路反而赚了几个点,最后看好的票都已经上板了,所以基本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