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899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门悟空

20-10-23 15:53

0
哪些可转债是一日游?
股海滔天巨浪

20-10-23 15:53

0
胆真大,是我到260就割了
小小白就是我

20-10-23 15:52

0
满仓能有多少,亏了几千就当买了个手机吧
小跑涨停

20-10-23 15:52

1
前几天忍住了没做可转债,今天脑袋疯了冲进去,腰斩
周三少

20-10-23 15:51

0
本来赚4500,亏到0,然后又到4500,然后到600,不玩了,好累,幸亏不玩,否则大跌
天门悟空

20-10-23 15:51

0
转债不能追高。 早盘10点30分前活跃。 后面会减弱  尾盘又活跃
赖安

20-10-23 15:51

14
这就是很多人说的t+0可以及时纠错
上的上

20-10-23 15:51

0
借钱炒股很危险
上的上

20-10-23 15:50

0
我也亏了20多个,不熟悉的东西,以后别玩了兄弟,给自己找不爽。
快乐过好每天

20-10-23 15:49

1
第一次玩吧  不熟悉的东西最容易交学费了,应该控制仓位学为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