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901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机械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z7777

20-10-23 15:59

1
只敢玩溢价率低的,超过20%的就不玩了,溢价率高的就是博傻,赚得爽,亏得也快
会飞的鸭子

20-10-23 15:58

0
兄弟:你能做的就是马上收手!给未来留点火种🔥
红茶虫子

20-10-23 15:58

0
没图没说服力
推动力

20-10-23 15:58

0
正常的。有赚有亏。
BMBmk

20-10-23 15:57

0
拿2500玩雷迪都亏了800,涨拿不住跌就按,不是人能玩的
夜哥

20-10-23 15:57

0
10CM的金徽酒不香吗?又能上车,又有量,又有赚钱效应,非得去赌刺激的
我峥

20-10-23 15:56

0
或者把钱买几个月的可转债,远离股市调节下心情和状态
我峥

20-10-23 15:55

0
把钱取出来别玩了,投降输一半给自己一个冷静的时间。
yanyuweimang

20-10-23 15:54

0
210追进去。  做T降到165的成本了
偶像巴菲特v

20-10-23 15:54

0
我和你一样,我全仓7万亏2万。现在留着过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