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好痛苦好痛苦,满仓追高钧达转债爆亏60%
20-10-23 15:19
17901次浏览
大回血术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办啊?关键是割肉了。从没有想过能一下亏这么多。没有操作了,整个下午
机械
式追高,割肉不断重复。尾盘又追高华森转债,竞价又割了十来个点。
这两天所有的开始都在盛路,昨天和今天上午上路买入就跌,两天爆亏以后,心态就炸了。亏红眼了下午就无限的追涨杀跌。怎么办怎么办[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z7777
20-10-23 15:59
1
只敢玩溢价率低的,超过20%的就不玩了,溢价率高的就是博傻,赚得爽,亏得也快
会飞的鸭子
20-10-23 15:58
0
兄弟:你能做的就是马上收手!给未来留点火种🔥
红茶虫子
20-10-23 15:58
0
没图没说服力
推动力
20-10-23 15:58
0
正常的。有赚有亏。
BMBmk
20-10-23 15:57
0
拿2500玩雷迪都亏了800,涨拿不住跌就按,不是人能玩的
夜哥
20-10-23 15:57
0
10CM的
金徽酒
不香吗?又能上车,又有量,又有赚钱效应,非得去赌刺激的
我峥
20-10-23 15:56
0
或者把钱买几个月的可转债,远离股市调节下心情和状态
我峥
20-10-23 15:55
0
把钱取出来别玩了,投降输一半给自己一个冷静的时间。
yanyuweimang
20-10-23 15:54
0
210追进去。 做T降到165的成本了
偶像巴菲特v
20-10-23 15:54
0
我和你一样,我全仓7万亏2万。现在留着过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