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12周问题是买不是系统内的错配加速恒星,10.19周问题是不达预期有幻想没按时卖导致资金失去流动,亏损加大新光,越博。
10.25周问题是预判大盘反弹想回点本再卖结果个股处于退潮期背离指数周五共振下,25号“本周开始专注市场没证明对的时候卖,把这个做到第二天性时在发展其他。盈利目标暂不设置,以计划系统卖达成为第一目标”没有执行导致亏了-7%,越博新光龙利高测。
知为行之始,行为知之终本就一闭环,没有行何来知,知行合一难度再于反人性的行!这就是我的瓶颈吧。
本月先从13号到了7%,开始嘚瑟(这时最危险),上了非系统加速恒星,割完后心态开始保守患得患失,没遵守不对第二天卖的规则1(保命规则),最后1周立好计划但判断大盘反弹想侥幸回点本结果越捂越亏(两个系统错配)。最后到-3.75%。高点回撤10%。
“开始专注市场没证明对的时候卖,把这个做到第二天性时在发展其他。盈利目标暂不设置,以计划系统卖达成为第一目标。”
0
10.12周问题是买不是系统内的错配加速,10.19周问题是不达预期有幻想没按时卖导致资金失去流动,亏损加大。
本周开始专注市场没证明对的时候卖,把这个做到第二天性时在发展其他。盈利目标暂不设置,以计划系统卖达成为第一目标。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莫使惹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