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证早上冲高回落,所以这可能要等到2点之前,但是偏向弱修复。
2:
恒星科技还是跌停,而其它
新余国科,
青岛中程等前面都有反抽,所以早上低点吸入还是有肉吃的。
3:早上炸板率也比较高,所以这种弱要转修复,尽量避免打板,因为情绪还有恐慌,资金预期比较低,所以做低吸恐慌比较合适。
4:我还是偏向下午和周一会有修复性反弹,指数下跌空间也有限,早上国金股份复牌调整开始也有止跌反弹,指数要表现
券商也免不了,但是适合左手赚右手。
5:题材,纺织,这个是过冬题材,但是出现时间点不合适,所以我认为只是过渡。
6:关注下午和周一出现情绪转折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