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恒星新余,卧龙雏凤,得一者可得天下,二者兼得天下大崩

20-10-15 16:24 441次浏览
逢买就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卧龙雏凤在手,我就是市场最靓的仔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尘中自悟

20-10-15 20:51

0
恒星这样了,你还买新余,不可理解。而且今天军工板块也不行了。
逢买就跌

20-10-15 20:31

0
明天让我出去可好
东升炒股

20-10-15 17:26

0
难过一下午了,看到楼主帖子,笑了
流水线操作工

20-10-15 16:49

0
接盘侠,你好
割肉已麻木

20-10-15 16:36

0
人才,,疼么,,我也被恒星闷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