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有操作比我还傻逼的吗??都来看看
20-10-15 15:23
2815次浏览
richelie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板
万里马
,早上直接割肉。想想等等看先撤单吧,结果深交所坏了撤不掉。一口气20多没了,下午万里马涨停,气的我吐了300cc血。
这傻逼操作,比昨天集合竞价打
恒星科技
还垃圾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白鹅
20-10-15 15:42
1
昨天
万里马
炸板,的缺很郁闷!拉升涨停用了4万手,涨停封板19万手封单,然后一直大单不断炸,但是封单一直维持在14万手,终于砸的人越来越少了,到了两位数,封单有15万手,突然一个2000多手砸出来,我连忙砸了,随后一分钟炸板。
他平时日成交15万手,就前天也才30万万手,所以昨天封单绝对是超级大了,我就是想不明白怎么就炸板了的?
昨晚出来减持,在加股性不好,决定翻包概率为零!打板主力自救几率很低!
结果成了仅次于金龙鱼最亮的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