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先分析一下盘面,这几天感觉不好操作。玩法变了,前段时间
创业板基 本都是尾盘上板第二天套利,接力,尾盘上板这种玩法。 然而这周一开始,恒星打出空间高度后,市场情绪亢奋,毕竟憋了这么多天了。都是要赚钱吃饭的! 资金开始早盘早早上板强封,不给观望者上车的机会。
光伏板块早早排上5-6个板,昨天的新
能源 也是早早排上5-6个板。观望的难上车,看着这么好的行情这么多的涨停,像我这种观望的着急啊! 一急,就上当了。要么当天追高买入板块后排期望上板被派发筹码!要么第二天买入昨日涨停期望连板被派发筹码! 都是血的教训[心碎] 总结,一旦资金开始拉早盘强封,并且热门板块内涨停个股偏多。 那就别操作了!空仓等待!
今天的操作,5.44买入
恒星科技 。 买入逻辑是,空间板龙头,早盘开板后有资金进入强封,封板资金早盘的时候看着还是很强的。一度50万手的封单! 可惜还是没老庄狠,被砸开了! 盘中一度想向上拉升都被砸下来了。 今天换手44.43 该卖的也卖的差不多了。 明天看游资的想法,是拉升出局,还是认输出局,或者格局一把封板赚钱? 看今天尾盘异动,明天情绪不会差!大概率是拉升出局的局面!
明日操作,止损4.99 止盈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