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河理论预测上证指数

20-10-14 11:50 15828次浏览
洋洋来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上一个预测贴子是纯时间技术预测上证指数https://www.tgb.cn/Article/2651256/1 ,当时的理论还不成熟。最近一段时间感觉时间技术提高到了新的高度,因此开一个新贴用全新的理论预测上证指数,我的新理论取名星河理论,星代表节点,河代表节点间的联系。请新老朋友们继续支持。

关于星河理论

所有的走势都由2个最基本的元素组成,节点和趋势。节点的意义它在某一个时间周期上是一个点,但是如果把这个时间周期放大。它也是一段微小的走势,比如小时图上任意一个点如果放大到1分钟图上是由60个1分钟的点组成的一段走势。年线图上任意一个点如果放大到日线图上是由200多个日线的点组成。星河理论研究的点是在某一段走势上比较明显的高点或者低点。(不包含加速点)在2个相邻节点之间的走势就叫做趋势。趋势是由2个相邻节点的时间和位置决定的,在规定的时间上后一个点高于前一个点就是上升趋势,反之就是下降趋势,在规定的时间上,无论走势有多么复杂,当中经过多少转折,他们最终被归纳成一个最简单的上升或者下降趋势。

在星河理论里,2个节点一个是低点,一个是高点,他们之间的趋势里任意一个点,都必须高于低点,低于高点。如果有任意一个点高于节点中的高点或者低于节点中的低点,这来自于2种情况,一种是计算出错,一种是突变。突变永远都存在,在所有的节点中,有大概80%的节点是可以计算的固有节点,另外有大概20%的节点属于突变点。所有即便完全不发生人为的计算出错,星河理论的预测成功率也只有80%,实际上人总有出错的时候,所以星河理论实际的预测成功率低于80%。好消息是固有节点永远都在那里,突发节点会导致故有节点的趋势方向发生转变,但是固有节点的位置是不会变的。所以当一个固有点出现的前期,他的趋势是稳定可预测的。只有当这个趋势运行到下一个固有点的中后期,才有可能出现突发点改变当前趋势。另外,突发点虽然无法预测,但是当趋势走过极限的时候还是可以发现突变的。比如之前的固有点是低点,那么预期下一个固有点是高点,当前正处于上升趋势中,而某一个时刻,走势突然跌破了前面固有点的最低位置,我们就知道发生了突变,那么下一个固有点就会变成低点。反之,当下降趋势中某一个时刻,走势越过了前面国有点的最高位置,我们就知道发生了突变,那么下一个固有点就变成高点,位置还在那个位置。

关于理论计算节点的误差,一般,理论计算的节点正中和误差前后一个单位的概率是90%,误差前后2个单位的概率是10%。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洋洋来了

20-12-15 11:24

7
上周五的低点是未来3个月向上趋势的最低点。下一个周线节点在5周之后,就是说从这周开始,要上涨5周。我相信前面已经2个周线低点,下一个周线节点肯定是高点了。

在这5周的向上趋势了里,下一个日线节点在下周一。这个位置应该是一个日线高点,然后有一次回落,然后继续向上。

在下周一之前,日线的趋势持续向上。
洋洋来了

20-10-30 08:41

7
昨天指数虽然涨了,但是大多数个股反而是跌的,汽车板块带领指数反弹。有仓位的朋友们不要过于担心,虽然这里的反弹不强,但目前仍处于上升趋势中,还有9个小时左右的上升时间。个股都会有所反弹。但是等下周二第1小时以后还是要及时撤出,因为指数还要创新低的。中线调整的目标我估计是把下面2个缺口之一补掉。

指数大体还是在震荡蓄势之中,为明年初的小牛市累计动能。在震荡过程中,跌多了就买,高了就卖,但你别指望有很大空间。选股我帮不上朋友们,我自己都选不好,我只会计算时间。
洋洋来了

20-10-26 08:13

7
用了一整天的时间,把上证指数进行了完全的推演,之前的推演不够完整。现在已经得到了全面的完整的信息。[淘股吧]

今天有点事情需要处理,白天不再看盘,大家自己玩吧,反正我的短期预测不变。建议朋友们在明天第2小时到后天中午之前分批进入。反弹3天就走,因为后面还有创新低。不能恋战。
洋洋来了

20-11-15 10:21

6
昨夜花了不少时间再次进行了推演。(计算时间节点容易,理清楚节点相互的关系很困难,所以我的理论叫做星河理论,星容易,河困难)死了无数脑细胞,终于有了一点结果,发到贴上供大家参考。[淘股吧]

诚如之前告诉大家的,明年是小牛市,明年牛市的顶在上半年,但是上半年见顶之后并不会大幅下跌,而是维持高位震荡,明年第3季度还有一次冲高,但是高度可能低于上半年的最高点。明年比较重要的是2月,4月和8月。我有点看不清楚2月和4月哪一个是真正的见顶。我问了小屋哥,小屋哥说他计算明年2月很重要。那么也许是2月高点,4月低点,8月又是高点。8月虽然不创新高,但是比上半年的最高点也差的不是太多。总体看明年3季度之前是高位震荡的走势。

关于周线下降趋势现在有没有见底,我本来计算正常走势的话应该是在这个月的月底或者12月月初见底的。但是美国总统选举对美股和A股都造成了很重要的影响。我现在倾向于指数在11月2日已经完成了周线的调整。我这里说的倾向于并不是肯定,而是较大的可能是已经见底了。这里需要一个确认的信号,这个确认应该是指数很强劲的上升,或者是虽然不强劲,但是很持续的上升。

由于上周指数出现了冲高回落,所以已经不能算强劲了。如果要表明11月2日已经见底,那么一种走势是下周必须继续强劲向上,并且冲过上周最高点。这是第一种确认。还有一种确认是指数继续向下,跌到11月23日-11月27日那一周见底之后再强劲回升,并且最低点要高于11月2日的最低点。这样也算是一种确认。由于上一周走势是冲高回落,所以直接向上的概率降低了,第2种先跌后涨的概率提高了。从下降结构看,从11月下旬的低点开始,是比较容易产生强劲上升走势的。
洋洋来了

20-11-15 18:50

5
我看到也有朋友说我的预判的准,其实我很反感把我的预测说成是预判。虽然预判和预测只有一字之差。但是预测是可以计算的,理性的东西。预判是一种直觉,不是计算得来的,感性的东西。这两者存在本质的区别。[淘股吧]

我的所有结论都是马前炮,提前一周或者几周就写在这里告诉大家了,也有些我觉得离得太远可能就没写,所有的结论都是算出来的,当然一大堆的高点低点,我需要想明白哪个高点在哪个高点之上,哪个低点在哪个低点之下,这个很折磨人,死掉无数脑细胞,如果是单纯的计算,那是非常简单的。

我尽量把我的预测写的简单明确,我很少会写秣陵两可的话,当然上周我确实有些看不清方向,原因在于上上周是周线的的低点,这个很明确。但是上周也有一个周线节点,但是理论计算的节点和实际节点存在一个单位的误差。我上周在想上周和上上周是不是融合成一个节点了。还是分离的节点。如果是融合成一个周线低点,那么后面就该涨到11月23日那一周。如果是分离的2个周线节点,那么上周就该是冲高回落,然后一直跌到11月23日那一周。在上周还没走出来的时候我确实有点看不清,所以我说了秣陵两可的话。我说要么直接连涨,要么冲高回落。这是两个相邻过近的周线节点,确实不太好分辨。除了这类情况以外,我的预测都是简单明确的。

对于下周的走势,我再写2句,目前看周线和日线趋势大概率是向下了,但是也有极少数的可能还会向上突破上周的最高点。这个暂时不提了。如果是向下,在向下的途中也有反抗的。日线从高点下来连跌3天,还有一个没补掉的缺口。我认为下周前2天会收2根小阳线。反弹能持续到下周二尾盘或者下周三早盘左右,这个反抽之后指数继续向下。
洋洋来了

20-11-08 20:24

5
从周线结构上看,这一波日线反弹的高点应该出现在下周或者下下周,但是具体的时间我看不清楚,这一次周线的高点之后应该就是我说的下蹲了。下蹲估计要好几周的时间。下一次周线的低点在月底或者下月初。具体的时间还需要研究。今晚我准备再好好研究一下。
洋洋来了

20-10-23 23:00

5
谢谢朋友们的鼓励[淘股吧]

下周初指数会继续向下,目前计算的日线低点应该在下周二10月27日或者下周三10月28日之中,60分钟的理论见底时间计算在下周三27日下午。但是由于小波动更容易受到干扰,所以存在漂移的现象,所以实际的位置需要微调,我说的微调也就是加减几个小时,不管怎样微调,见底的时间还是在27日28日当中

下周前2天的走势是倒V型,也是俗称的2次探底创新低点。其中的第一次探底应该在下周一盘中,理论计算在下周一第1个小时,会反抽1.5个小时,然后再下。当然本来应该出现在下周一第1个小时的首次探底最晚也有可能出现在下周一第3小时,这就是我说的微调或者误差,不管它出现在第1个小时还是第2小时还是第3个小时,反抽的时间还是1.5个小时,反抽结束继续向下。

我只知道走势的形态,2个低点出现粗略的时间。但是2个低点实际出现的时间受到场外消息对情绪的影响,大资金买卖的影响,不是我能决定的。

下周二下周三这个日线的低点朋友们可以放心抄底,获利是一定的,至于获利的多少取决于你的选股。
洋洋来了

20-10-21 11:25

5
从1号理论,进化到星河理论,主要是我突然领悟了百年一人的全息理论,加上时间三大原理。才构成了这个星河理论。时间三大原理我是从小屋哥那里学来的。百年一人对于全息原理只提了一点点,我始终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面壁了14年现在终于参悟了,也许我的悟性太差了。但能想明白也不容易,还是得为自己点赞。
洋洋来了

20-11-16 22:25

4
我对自己预测不仅仅要求简单明确,还要有前瞻性。所谓前瞻性,就是你看了我的预测,不仅仅直到明天后怎样,还知道这周大概是怎样的,下周大概是怎样的,这个月大概是这样的,未来三个月大概是怎样的。这些我在之前都曾提到过。如果你说不知道,说明你看的不够仔细。[淘股吧]

其实我不仅仅知道三个月之后的走势大概是怎样的,我还知道在未来三年,三十年内大概的走势是怎样的,比如像2006-2007年,2015年那样的牛市将出现在哪一年我都知道,只是现在暂时不说而已。当然,过远的东西我只知道个大概,时间肯定是不精确的。比如我只知道在哪一年的哪1个季度,会发生998那样的重要底部,误差前后1个季度。我现在虽然看不准确,但是到了那个底部附近,我相信我就能看准确了。
洋洋来了

20-11-16 22:06

4
今天指数涨幅一般,因此明天还有向上空间。60分钟的高点要么出现在明天尾盘,要么出现在后天周三的早盘第1个小时。所以明天最好不要买票了,赚钱的票也可以直接出掉,明天指数的高点在尾盘,因此大部分个股的高点也应该在尾盘。少数还亏钱的票也可以再等周三,但是数量或者仓位一定要小,毕竟周三开盘只会稍微上冲,能不能赚钱其实很困难。[淘股吧]

这一次反弹之后再向下最好还是躲开,之前指数的下跌大家可能觉得杀伤力不大。因为一般ABC三浪向下的时候A浪确实杀伤力不是很大,很多股票仍在惯性补涨。而如果进入了C浪,有些股票就会出现相对强烈的下跌。

当然,我一直判断再下跌也不会跌破11月2日的最低点了,但是如果从明天的高位到11月2日的低点,还是有不少向下空间的,我们的选股水平又不高,何必站在危墙之下呢。明天只出票,不进票了,并且到明天的收盘,仓位必须大幅下降,只留一点点仓位博弈风险,博弈失败损失也不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