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14日复盘:恒信科技明天走A顶还是反包?

20-10-14 19:12 453次浏览
九头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板情绪较差,俩个场子都缩量,一阶段龙头恒星科技 高位放巨量

明天怎么走?直接闷杀?缩量瀑布杀?下探反抽上涨停?反抽冲高失败?尾盘继续下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