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和能,长与短

20-10-12 22:31 52362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超短:量的起始表征、量价数据的变化、AEY/四种形态的判定
2.长线:爆量和阴阳,缩量的比例
2.区间牛股:量((1+3)),能比对
3.市场眼睛:最大量的条件、所处环境、封闭最小
4.温和市场和转变市场的盈利计算,量能的均衡
5.下跌市场结合量和能的取舍
6.共振:量能和筹码的互相作用
7.一些简单的量能经验
打开淘股吧APP
158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usic806

20-10-13 23:56

0
我有一个心得,右炮的成交量一定要比左炮成交量低胜率才会高,否则主力有出货嫌疑。
music806

20-10-13 23:54

0
涨停双响炮头炮试盘,表明主力态度,然后迅速洗盘,但缩量回调在第一个涨停实体内,抛压不大,第二炮表明洗盘结束,简单粗暴直接跟上,获利概率大。
如果前后两炮不是涨停而是长阳,就变成了多方炮。如果前面是涨停,后面是大阳线,力度稍弱,但性质相同。或者前面是大阳线,中间洗盘,后面涨停,道理一样。涨停双响炮形式上类似于英文N字。涨停双响炮形式是表象,最重要的是背后的逻辑。强势的逻辑。买点的逻辑。
涨停双响炮双剑合璧的威力取决于两点
LuckySun

20-10-13 23:39

0
注重身体,列大有了小孩后还是少喝,感觉常常醉,还是小喝怡情的好呀
埃米尔

20-10-13 23:20

0
看不懂
qjason1234

20-10-13 23:19

1
我研究过半年,你这招需要叠加情绪拐点做。就是弱势转暖那一刻的把握才能提高成功率,还有要做上升趋势,下跌趋势的双响炮不能做。。现在20cm,双响炮要换个形式做了,也就是N字,买在左侧会好一点。
满仓红1221

20-10-13 23:13

0
哈哈太对了,作为韭菜我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永远是:1、今天应该加仓还是减仓;2、今天买哪个比较好
列夫

20-10-13 22:50

5
仓位变化我不很懂我也挨打了。大概一万年不会变,还是坚持满融。只是可惜好多人竟然不懂这里面占的好处,买卖是一层,买卖多少是二层,空多的多少是三层,我最怕别人问我,还买不买,把空仓多仓满仓说的头头是道。且行且珍惜吧
kong

20-10-13 22:38

0
列神,9月份血亏,10月空仓了结果行情踏空,求指点一下后期如何操作
正版史努比

20-10-13 22:27

0
谢谢列大细心的传道,好人好报
列夫

20-10-13 22:25

1
我没有看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