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五一依旧再看列兄的帖子,终于看到量价这一篇来了,不过列兄本主贴讲的太深奥了,没有细分拆开讲一讲,我们也是一头雾水啊!
0
列兄 不吝抽空给我们再讲讲这些基础的东西吧
0
列大,第三层空多的多少?是指计划卖出持有股票的多少?是这样理解吗?
0
列哥,还没写好吗,马上九阳神功9重天了,就差你这点量了
1
股市里的高手的认知能力真的太强了,一个能在股市成功的,可能研究能力不亚于一些科学家
0
您好,能讲讲这三个是什么意思吗?还是说需要具体的量化数据,谢谢1.超短:量的起始表征、量价数据的变化、AEY/四种形态的判段
2.区间牛股:量((1+3)),能比对
3.市场眼睛:最大量的条件、所处环境、封闭最小
0
看不懂
0
看了好多列大的帖子,每篇开头都说分享方法,后面都没找到,一直关注的兄弟,是列大后来删除了,还是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