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

20-11-11 19:38 1252次浏览
能行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说点啥,好好做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能行吧

20-11-17 22:49

0
@红色沸点 兄弟共勉,加油,争取早日稳定
能行吧

20-11-17 22:48

0
下午一顿猛如虎的操作,又亏了1400,现在回想起来,操作带着火气!没啥好说的,明天挽回亏损,我估计按照转债的热度,和我的烂操作,悬,明天不行还有后天,后天不行还有大后天,本周争取做到不亏损!全天亏损9408,应该在12个点左右 
红色沸点

20-11-17 12:04

0
加油
能行吧

20-11-17 11:55

0
上午的交易上火了,因为早盘的一笔盛路转债,本来买在了早盘的低点,冲高后赚了1个点,因为对他的预期较高,想多拿一下,然后就被杀了,没有及时卖出,昨天刚吃了一次亏,今天又来,太不合格了,然后就上火了,结果越亏越多,下午以挽回损失为目的,能挽回多少是多少吧!想克服好几年的弱点始终克服不了,1是止损,2是上火,什么时候止损、冷静才能成为一种交易惯呢?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了,我发现我越纠结越糟糕,昨天因为同德没有及时止损,吃了大亏,念叨到今天开盘前,一直告诫自己要止损,要止损,结果,还是那样,说半天白说,与天斗难,与自己斗比和天斗还难,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一定能战胜自己!上午亏损8049,将近10个点,看看下午能挽回多少吧 
能行吧

20-11-16 17:37

0
t+0成倍的放大了人性的弱点,而且每天有很多次面对人性弱点的机会,可以训练你克服人性的弱点!不止一次吃同一个弱点的亏,而且稍有不慎就会跟随惯,如何能在意识到缺点后立马改正呢?
能行吧

20-11-16 15:15

0
上午费了老劲赚了1700块,下午一笔同德亏进去3500,错了纠错就好了,为啥还要不断的补仓?这点不改,永远只有被割的份,1、尊重趋势 2、拒绝大亏 
  
能行吧

20-11-16 12:12

0
今天走势太差,下午看看不行就不做了 
能行吧

20-11-13 14:23

0
提前收工,下午做了几笔,都是亏损 
红色沸点

20-11-12 16:58

0
新规下的新玩法,以后会成为常态。
能行吧

20-11-12 16:5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