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实盘

20-11-11 19:38 1249次浏览
能行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说点啥,好好做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能行吧

20-11-19 15:37

0
  这是1分钟的KDJ指标图,假设买在第一条线指示的最低点位置,买完以后过了7分钟才出现了一个上涨,我感觉我拿不了7分钟等那次上涨,而且那个上涨是瞬间的,涨幅并不大,就是等到了,估计也不见得卖掉在高点,所以这个低点位置没有任何意义;第二条线指示的位置,并不是j值低点,然后开启了一波拉升,如果按照指标买卖,这个点估计不会买;第三条线指示的低点,开启了一轮主跌,因此我感觉有时候对有时候错的指标,放弃,不能用了!
能行吧

20-11-19 15:31

0
@war6022 谢谢提醒和指导意见,确实如此,应该买入后方向不对就无条件核掉,还有就是盈利单要达到一定利润,感觉有如惊弓之鸟了,涨一点马上核,核完就继续大涨!心态不对了
能行吧

20-11-19 15:27

0
继续大亏的一天,将近10个点 
 昨晚过夜的九洲开盘涨2.4%,如果一直赚钱的时候,我估计集合竞价我就核了,或者开盘一看下跌直接就核了,亏损对心态是有影响的,因为亏损的心理,增加了意淫的预期!
后天333

20-11-18 18:39

0
@能行吧 行情不好做时,把频率降下来。
war6022

20-11-18 18:33

0
你今天还有六万吗,赶快停下来找节奏,一层仓位做,机会在后面,这几天难做,我前几天和你一样,一天亏八个点,有一天五个点,昨天开始我就把节奏控制下来,昨天亏损一个点,今天又亏一个点不到,但是已经是很小心了,买进后破成本价马上止损,无条件的砸,买入后的盈利至少要一个点以上
war6022

20-11-18 18:27

0
你再这样玩,十天就腰斩,先一层仓做顺手了再考虑回本吧,我这个月亏了二十个点了,再来十天肯定腰斩
能行吧

20-11-18 18:15

0
今天继续亏损,盛路昨天过夜,早上核了,不在里边的人感受不到今天有多弱,给人的感觉是涨2毛就拼命跑,同德进的点位挺低的,一路反t
哦我们

20-11-17 23:23

0
比如今天做乐歌,宝莱就没必要做,不要看着龙头做跟风
哦我们

20-11-17 23:22

0
一天做1-2个重点债就行,和股票龙头债一样,今天比如做横河,盛路和广电就都别做,你这样很容易亏的
ksi2us

20-11-17 22:56

0
兄  建议10股  50股开始  没办法正常盈利  你在多钱  都亏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