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套路就是天天可以动手
必须10点前动手
下午强的隔日溢价低不说
坑更多
克服恐惧不容易
然而一旦恐惧被打的更疼
0
我发现最近很多前一天的独立板都会进化成第二天的日内热点,创造很多跟涨的首板机会;不知道这对不对。。
0
几个开板的因素不好,热点股性形态资金,总结经验明天再蒙,我也不知道了。
0
今天买的差,要么连板,要么急拉板,要么冷门股启动晚,炒股靠蒙,希望明天蒙对。
0
谢楼主,学了!
0
兄,打
大通燃气回封,炸了,又吃面了😭这笔操作问题出在哪了
0
楼主这卖点太精准了,我贪心了平盘才出。心魔难控
0
3到7点买确实厉害,就能看强来。我下决心买的一般是12个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