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8012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sdn2100

20-12-09 15:32

1
今天很多急拉板,半路不好弄。
稳健投资1818

20-12-09 15:24

0
神剑怎么样老哥
青牛紫气

20-12-09 15:22

0
恭喜m兄吃到大肉 

昨天华自科技确定性确实十足

个股利好加前日美股能源车 强势,华自科技是很舒服的股

可惜我昨天上午前面一个小时开会,没吃上趟
大额度d

20-12-09 15:15

0
好股是好,但这类一般是趋势股,爆发力不强,当日有赚就好
eguo

20-12-09 15:00

0
all in 国药股份
大额度d

20-12-09 13:22

0
有点道理,今天确实弱,不应该打板,打板上瘾啊
雷云青鸾

20-12-09 12:59

0
我也不敢打板
eguo

20-12-09 12:39

0
下午动手我只会在确定金融有强度发动的情况下,另辟路线,今天发动只认可锂电汽车半导体,或者下午重新回防守板块,但是这里军工卡了防守的位置,今天无论怎么打,进攻路线都是十分别捏,一日游的行情
eguo

20-12-09 12:30

0
兄,我钱少,看的又不准,不想浪费子弹,半路能去搞这类的,但是打板不能去,兄半路去打无线耳机肯定能妥妥的幸福
郡主赵敏

20-12-09 12:29

0
今天首板不好买,朝阳科技盘子太小一根线就封死了。剩下的二板三板开盘板太快,还没看到确定性已经封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