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8004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3号新秀詹皇

20-12-13 09:52

0
我东莞四川分公司的,怎么测速。。
小泥巴是我

20-12-13 08:39

0
兄 我刚换了东莞 确实比较慢 我原来用的是平安 响应速度比东莞快很多
msdn2100

20-12-12 23:22

0
这里是不是很多朋友用东莞证券,四川或其它城市交易测速多少,外地券商还是华鑫快。
23号新秀詹皇

20-12-12 21:37

0
下周关注什么热点
大雄666

20-12-12 09:21

0
@msdn2100   002553  流沙河尾盘砸是有道理的,原本在当时环境,002553是全场转势板,当时 000521 / 002612 都不死不活,如果一直持续到尾盘结束,那002553下周一必定高溢价甚至顶一字。但是尾盘那两傻缺被博弈周一指数情绪同时反弹的资金给顶板了,那002553周一可能就没资金关注导致没溢价了。那于其周一砸不如现在板上砸了。
msdn2100

20-12-11 23:39

6
说说 002553 龙虎榜,昨天华鑫流沙河主多,今天流沙河刺客主多,华鑫早盘8点出,流沙河午盘3点出,正常涨停12W手封单,卖1卖2砸6300W没格局,股性形态题材因素很像 002612 ,连昨天10点25分涨停分时也像,午盘开板出完了没办法,下周可能反包或十字星再反包,最好不要放量阴线,压力前高。
风好正扬帆

20-12-11 21:52

0
有教材的
look咯

20-12-11 21:14

0
大佬!小我今个又撞一个华鑫,
look咯

20-12-11 21:08

0
大佬!你相不相信吧里有卧底呀,真的呀!!反正我相信。
msdn2100

20-12-11 20:33

0
是的,这些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怕哪天他们看到就不好了,都是榜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