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东莞有北京服务器较快,测速就知道了,华鑫小资金万2,短线换1.8没必要。
0
我的开户公司是虎门分公司 但是我人是在北京的 物理位置在北京 交易在北京 我没感觉到有多快 感觉比我原来用平安慢多了 平安考过期权考试的话给我万1.8 我还没去考 再用段时间看看 实在不行 去试试华鑫 我现在每月成交额不到一千万 感觉手续费也还好吧
0
开户一样,本地服务器快,你在东莞应该最快,测速多少,华鑫万1.2,东莞万1,大资金。
0
还有这种事情 兄是说的开户选择的分公司吗?我以为他们服务器是共用的 难道北京上海这些分公司有自己独立的服务器 我的是虎门分公司 真的感觉慢 很明显的 其实有点儿郁闷 打板的话 这个速度很麻烦 是不是华鑫好点 上海分就是华鑫啊 东莞佣金万1.1 华鑫好像万1.2 性价比来说 可能华鑫更好
1
广东北京上海快,其它城市慢,佣金最低。
0
系统 主站测速 交易中心测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