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8003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笋岗路

20-12-13 17:30

0
@msdn2100 还请再指点下,在深圳考虑速度的话,哪家券商合适?
23号新秀詹皇

20-12-13 17:04

0
msdn2100

20-12-13 15:59

0
看周4的 300881 低成本还行。

下周热点:科技消费汽车军工
大雄666

20-12-13 15:33

0
@msdn2100  兄周五没看上 300893 吗 ?这种属于启动点吗?
msdn2100

20-12-13 15:04

0
东莞有北京服务器较快,测速就知道了,华鑫小资金万2,短线换1.8没必要。
小泥巴是我

20-12-13 14:55

0
我的开户公司是虎门分公司 但是我人是在北京的 物理位置在北京 交易在北京 我没感觉到有多快 感觉比我原来用平安慢多了 平安考过期权考试的话给我万1.8 我还没去考 再用段时间看看 实在不行 去试试华鑫 我现在每月成交额不到一千万 感觉手续费也还好吧
msdn2100

20-12-13 14:51

0
开户一样,本地服务器快,你在东莞应该最快,测速多少,华鑫万1.2,东莞万1,大资金。
小泥巴是我

20-12-13 14:41

0
还有这种事情 兄是说的开户选择的分公司吗?我以为他们服务器是共用的 难道北京上海这些分公司有自己独立的服务器 我的是虎门分公司 真的感觉慢 很明显的 其实有点儿郁闷 打板的话 这个速度很麻烦 是不是华鑫好点 上海分就是华鑫啊 东莞佣金万1.1 华鑫好像万1.2 性价比来说 可能华鑫更好
msdn2100

20-12-13 14:34

1
广东北京上海快,其它城市慢,佣金最低。
msdn2100

20-12-13 14:33

0
系统 主站测速 交易中心测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