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506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镰刀王者

20-11-11 00:17

5
要想成功、必须自宫,就算自宫也未必成功。
叶城主

20-11-11 00:15

0
兄,啥手法啊
大恐龙nemo

20-11-11 00:14

4
但是我一定要赚回来
大恐龙nemo

20-11-11 00:14

2
疫情的时候,关在家里,想起来了股票有账号,前期几千块玩,赚了一丢丢,后来6月左右,以为牛市来了,加仓10万.....结果崩了,人都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