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9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单挑王

20-11-11 07:31

0
45万,还剩23万
单挑王

20-11-11 07:30

0
本金多少
稳稳步

20-11-11 07:29

2
大兄弟听我一句别玩了,早点退出对谁都好
量身定做

20-11-11 07:25

1
我比你惨多了,25w进去,还剩7w
皖北小飞侠

20-11-11 07:25

0
关注我的荐股
痴痴大赚

20-11-11 07:18

0
赚回来的心是每个人都有的,但这也是很多人亏更多的原因。。炒股票最忌赌性太大,而自己能力又不足,投的越多亏越多。
雪域方舟

20-11-11 07:16

2
8月底亏的一般是18罗汉那一波回调。“一定要赚回来”这句话应该解释为:一定要有比我还菜的人出现,让我套利回血。想实现这个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努力只是一小部分因素。
稳稳步

20-11-11 07:12

2
我玩了五年股票了,都不敢随便碰短线,你厉害呢
迎风奔跑999

20-11-11 07:08

0
都是意淫,格局几只股票希望涨回来亏的吧
炒龙头

20-11-11 00:23

0
做短线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