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5万,还剩23万
0
本金多少
2
大兄弟听我一句别玩了,早点退出对谁都好
1
我比你惨多了,25w进去,还剩7w
0
关注我的荐股
0
赚回来的心是每个人都有的,但这也是很多人亏更多的原因。。炒股票最忌赌性太大,而自己能力又不足,投的越多亏越多。
2
8月底亏的一般是18罗汉那一波回调。“一定要赚回来”这句话应该解释为:一定要有比我还菜的人出现,让我套利回血。想实现这个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努力只是一小部分因素。
2
我玩了五年股票了,都不敢随便碰短线,你厉害呢
0
都是意淫,格局几只股票希望涨回来亏的吧
0
做短线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