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指导我下哇,亏哭了

20-11-11 00:09 10498次浏览
大恐龙nem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血]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塔子山公园

20-11-11 08:17

0
今年能做到负的,真的是瓦特了
股海无边2

20-11-11 08:13

0
会来指导你的可能没你本金多
小满浪子

20-11-11 08:08

0
但凡做中线也不会亏成这样
小青山五道杠

20-11-11 07:56

0
有没有想法再加仓啊,听说主升浪要来了
稳稳步

20-11-11 07:52

3
炒股五年以来,每天夜不能寐,看变了各种战法,各种书籍,缺战胜不了心态,后来发现在股市中,选股如选队友。牛市买基金,熊市空仓才是普通人唯一正确的选择。没有其他选项
武女神

20-11-11 07:51

0
有的剩就不错了,我都是负的
必须知行合一

20-11-11 07:42

2
这句“赚回来”,才是亏损的本源
江左梅郎17

20-11-11 07:41

2
现实中你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却在股市做梦以为自己能赚钱,凭什么?
只爱涨停

20-11-11 07:41

0
拉萨脚下

20-11-11 07:34

0
全仓进 501054 和163417.如果拿住就是。别问为什么。我是职业的。让你买老谢的和东征系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