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年能做到负的,真的是瓦特了
0
会来指导你的可能没你本金多
0
但凡做中线也不会亏成这样
0
有没有想法再加仓啊,听说主升浪要来了
3
炒股五年以来,每天夜不能寐,看变了各种战法,各种书籍,缺战胜不了心态,后来发现在股市中,选股如选队友。牛市买基金,熊市空仓才是普通人唯一正确的选择。没有其他选项
0
有的剩就不错了,我都是负的
2
这句“赚回来”,才是亏损的本源
2
现实中你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却在股市做梦以为自己能赚钱,凭什么?
0
狠
0
全仓进
501054 和163417.如果拿住就是。别问为什么。我是职业的。让你买老谢的和东征系列。